紐交所熟面孔 華爾街「愛因斯坦」確診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紐約證券交易所(簡稱紐約證交所或紐交所)中媒體最愛取鏡的對象、人稱華爾街愛因斯坦」的交易員圖克曼(Peter Tuchman),3月26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據《自由時報》報導,圖克曼擔任紐約證交所的股票交易員已有長達30年的時間。他因為有著與愛因斯坦極為神似的一頭白髮和小鬍子,而有華爾街「愛因斯坦」(Einstein of Wall Street)的稱號。他也因為豐富的即興表情與動作,成為美國媒體在紐交所中最愛的取鏡對象。

3月26日,他在Instagram帳號上發布了Corona Extra啤酒瓶和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宣布自己中鏢。

圖克曼在貼文中說,他的病毒檢測呈現陽性,正在努力與之對抗。他還表示,自己一生中從未感到如此不適,但好消息是沒有呼吸問題。

據路透社報導,紐交所目前已有至少2名場內交易員的病毒檢測呈現陽性。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