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死亡知多少?武漢殯儀館骨灰盒數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最近,武漢各大殯儀館開放,民眾排長隊領取親屬骨灰的視頻和圖片在網路上廣傳,網民爆料,現場有保安嚴密監控,到處都是便衣。外界也注意到,光一家漢口殯儀館,2天內就到貨5000個骨灰盒,還沒算上其他殯儀館,這數字幾乎是中共官方報導武漢市死亡人數的2倍多。那麼,到底武漢死亡的人數有多少呢?

3月26號,一位在漢口殯儀館門前排隊的居民在網上發文稱,他上午10點到漢口殯儀館,看到大門口沿路停著長長的車隊和人龍,進門安保很嚴,到處是便衣,一抬手機就有人過來制止。

也有知情網友透露,自己整天接觸的都是因感染病毒去世的家屬,很多人都不是直系親屬來辦的,都是旁系親屬辦一家子的後事,也有很多人是拿著二、三個人的單子辦手續。

《財新網》26號也報導了,漢口殯儀館排隊領取家屬骨灰的隊伍排很長,沒預約的要排5個小時。同時,殯儀館焚屍爐的煙囪依然冒著黑煙。

當天,殯儀館開進一輛大貨車,運來剛訂購的2500個骨灰盒,前一天也曾運來同樣數量的一車。而殯儀館側廳內碼放的骨灰盒共有7垛,每垛約500個。

武漢市民 常先生:「按照中共的這個死亡率的百分之四來說,這個感染已經一百多萬了,甚至有過之,還是保守的,按照他們現在爆出的比例去算,最保守的預計是這麼多,這個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想想真是不寒而慄。」

另一家武昌殯儀館,根據陸媒《今日頭條》的消息稱,從3月23號起,武昌殯儀館開始發放罹患中共肺炎逝者骨灰,每天限額500個,爭取清明節前發放完畢。

常先生:「只要是小學畢業都算的出來,最少死了多少人,他一個殯儀館一天發放500個骨灰盒,要爭取到清明之前,12天的時間把它發完,就是6000個,最少一家殯儀館6000個,武漢這麼多家,湖北的這麼多家,幾萬個,最起碼五六萬啦,不止啦這個數。」

但截止3月26號,武漢市官方公布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數只有2531人。

武漢市民常先生說,中國人被共產黨操控,實在太可悲。

常先生:「中國無症狀的它根本就不算,甚至有人核酸檢測出來是陽性的,它都不算,而且有些有輕微症狀的,它都不算。連讓那個不幸的家屬去悼念已經離世的親人,它都不讓,我們中國人真的非常可悲,太可悲了真的。完全是由共產黨它怎麼操控就怎麼操控,完全失去了人的尊嚴了。」

據公開資料顯示,整個武漢有7家正式殯儀館。此前有報道披露,在疫情嚴重期間,每個殯儀館都是每天24小時運作,焚化屍體。

死者家屬海先生表示,官方的死亡數據不準確。

死者家屬 海先生:「這個數字作為我來說,我個人作為一個市民,我肯定覺得不準確,我外婆去世了,因為當時在家裡沒有醫院收,沒有救護車,起碼我姥姥沒有統計進去,她連一次都沒有統計進去。」

武漢居民海先生說,外婆2月份因中共肺炎去世。期間,家人打了無數次120急救電話,都沒有醫院接收。

海先生:「我們打了好多次120,客服就實話實說,他說我們告訴你們,你跟我打電話,我24小時之前打電話進來的人都還沒有車子去救,當時聽這個話以後,我們都覺得沒辦法。如果說24小時都沒人來救的話,癱瘓在床的老人全武漢肯定不止我家一個,就是結合這一點的話,結合當時的床位緊張程度,這個數字肯定就不是寫的那麼多。」

常先生則說,中共至今仍在隱瞞疫情、欺騙中國人,全世界應該透過這次疫情,徹底看清中共的邪惡。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造/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