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臨時醫院竣工 紐約州死亡率持續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五在曼哈頓賈維茨會展中心,召開每日疫情簡報會議,他表示,在軍事援助下,已經將該中心迅速改建為臨時醫院,首批的1000個床位正式竣工,下週一投入使用。

川普總統上週日(3月22日)宣布,命令陸軍工兵署(Army Corps of Engineers)在紐約州建立4個臨時醫療站,各1000張病床。隨後庫默在週一(3月23日)視察了選址之一的紐約市賈維茨會展中心。

週五(3月27日),庫默(Andrew M. Cuomo)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宣布,臨時醫院改建完畢,首批的1000個床位完成竣工,將在下週一(3月30日)投入使用,屆時美國海軍醫療艦舒適號(USNS Comfort),也將抵達紐約市。

紐約州目前只有5.3萬張病床,要達到庫默要求的超過14萬,仍有很大距離。他表示,未來幾週將建立臨時醫院和改造宿舍、酒店以應需求。

臨時醫院將分別在紐約市的五個行政區,以及多個郡縣增設,均可容納上千患者。

庫默週五公佈,紐約州新增7,377例中共肺炎患者,共確診44,635人,在39個郡縣都出現了新增病例。死亡人數則是增至519人,24小時內暴增134人。

紐約州長 庫默:「死亡人數大幅增加,因為人們使用呼吸機的時常在增加,使用越久,死亡率越高,我們預期死亡率還將增長。」

庫默表示,全州學校的關閉,將再延長兩週,至少到4月15日。

庫默還宣佈,因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而有財務困難的民眾,可推遲支付人壽保險90天,有財物困難的消費者和小企業,可以推遲制支付財產和意外保險的保費60天。兩項延期,都不會影響到信用評估,逾期費在一年內支付即可。

庫默呼籲沒有健康保險的民眾,盡快通過紐約州健保申請,對於失去雇主保險的民眾,必須在失去保險的60天內提出申請。

而自昨天以來,又有1萬名專業醫療人士,志願加入醫療隊伍,使志願者隊伍擴大到62,000多人。另外還有心理治療志願者,包括來自其他州的個人,組成了超過1萬人的心理諮詢專員團隊,提供免費的在線心理健康服務。紐約人可以撥打熱線預約。(1-844-863-9314)

新唐人記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