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約疫情肆虐 特別車隊傳遞避疫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紐約疫情肆虐 真相車隊傳遞避疫信息

中共病毒肺炎正在美國紐約肆虐,州政府上週下令要求居民呆在家裡。在「居家令」實施前夕,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3月21號、22號連續兩天組織特別車隊,在華人區穿行,告訴人們遠離瘟疫的辦法。

這個車隊由一組車身懸掛標語的車輛組成,這些標語的內容是:「中共就是最邪惡的病毒,禍害全世界」、「拒絕中共,遠離病毒」、「法輪大法是人類的希望,退出中共保平安」、:「誠念法論大法好,災難來時命能保」、「天滅中共,天祐中華」。

當車隊在華人社區法拉盛中心區穿梭時,很多路人都停下腳步觀看,臉上露出驚喜的神情,一些商家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隔著玻璃拍照。

中國試盒錯誤率達70% 西班牙棄用

繼捷克媒體報導中國生產的快速測試盒錯誤率高達80%後,西班牙媒體3月26號也報導說,西班牙向中國訂購的550萬份測試盒,錯誤率也高達70%。

測試這批醫療用品的西班牙專家說,使用中國生產的測試盒沒有任何意義。西班牙衛生局25號也證實,中國產的測試盒效果不好、已經要求停用,並通知中國製造商更換產品。

據報導,這批檢測盒來自中國深圳的一家名為「易瑞生物」(Bioeasy)的公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