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情醫生:中共病毒只能靠自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9日訊】2019年末,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在武漢大爆發。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真相,導致該病毒在全球大流行。有大陸知情醫生透露,中共病毒只能靠自癒,就是「治癒」的患者也只是暫時隱藏,隨時都有可能復發。

有大陸知情醫生近日表示,此次病毒的特徵是:
一、感染後自癒的患者可產生抗體,能有效對抗病毒。
二、如通過打干擾素、球蛋白而「治癒」出院的病人,只是強行壓制病毒。停止用藥後隨時會復發,且具傳染性,復陽的原因就在於此。

幾乎同一時間,海外推特的帖子引用「武漢同濟醫院前線醫生」表示,所有出院的人並不是「治癒」了,而是病毒在體內受藥物和免疫力的壓制,暫時隱藏而已,所謂出院的人,只是隨時可能爆發的傳染源!

現有的報導也與此吻合。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台灣小兒急診科吳昌騰醫生說,在潛伏期,(中共)病毒開始在你的體內繁殖,這時你不具有傳播性,病毒也不會攻擊你,但免疫系統也不會殺病毒。

要等到你的免疫系統被病毒擠兌了,身體才開始殺毒,從發燒開始清理病毒,但身體感覺清理得差不多了,就會停止,但是不會全部殺光。只要不威脅免疫系統時,病毒就沒事,而此時透過檢測也測不出來。

但是,隔沒多久,病毒又開始偷偷發育,所以有可能「治好的」人回家了,過不了20天又會發病。吳昌騰表示,病毒一旦感染上,我們就是得這個病,只是癥狀上的差異,甚至還會沒有任何癥狀……

「復陽」患者是否是傳播源? 民眾質問中共

近日,一位武漢市民向美國之音發消息說,「我們要完蛋了。我身邊認識的人,有已經復陽的,武漢現在不收治」。他的一位熟人最近可能是復發了,但是到醫院就診,院方說「癥狀輕微」,要求回家自行隔離。

最近陸媒多個報導顯示,「復陽」患者不在少數。中共官媒《健康時報》21日報導稱,一位來自武漢的一線醫生向媒體證實,他在門診遇到了一家三口新冠肺炎(中共肺炎)治癒患者全部『復陽』的病例,而且其中一位70歲的老人病情比之前「反而更加嚴重了」。

在大陸網絡上,近期有大批民眾質問當局,「復陽」患者到底是否具有傳染性?

雖然中共在近日不斷有「專家」出來聲稱,復陽者不具有傳染性,但2月25日的《廣州日報》報導顯示,廣東省出現14%患者「復陽」的情況。廣東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宋鐵對此聲稱,「我們都知道,如果是陽性患者的話,肯定就是傳染源,在防控方面就要按照傳染源來管理。」

即便已經被治癒的、尚未「復陽」的患者,民眾都避尤不及。

財新網在2日前的報導,70歲的李姓老人在重癥隔離病房經歷過生死關,他沒想到,治癒回家後,別人都視他為異類。

2月14日李姓治癒出院時,先是自己在家隔離12天,然後又被叫到酒店集中隔離14天,核酸檢測陰性後才再次回家。但李老依舊感受到周圍人對他的恐懼。他總共出過四次家門,第一次邁出家門,鄰居驚恐的扔下手中的塑料袋跑遠了;第二次出門問社區下層幹部關於健康碼的問題,下層幹部朝他擺手要他站遠點;第三次去小區門口領菜,社區工作人員叫他不要出門,讓他老伴來取。第四次去醫院取藥,醫院保安讓他隔遠一點。即使在自家露天陽台上晒太陽,也被鄰居舉報,不要在公共空間出現。

無癥狀患者或成潛在傳播源

除了「復陽」的患者外,還有一種無癥狀患者可能成為潛在的疫病傳播源。

3月19日,有報導指,華中科大同濟醫院確診了一百多例,但是區長就是不讓上報,為此「區長在醫院陪了一個晚上」。

一位自稱「主流媒體記者」的人,記錄了3月19日《我最難忘的一天》。他隨一位復發的患者及其家人,輾轉多家武漢醫院就診,屢遭拒絕。

3月20日,旅居加拿大的吳先生向大紀元報料,他獲得的5份公開文件/通知顯示,最近幾天內,僅武漢2個小區的中共病毒新增確診感染就超過30人,他說,顯然中共官方清零的消息是造假。

由於輿論的質疑,中共不得不通報承認存在本土新增病例,不過它又稱多是「無癥狀感染者」,所以不計入新增確診類別。

3月20日下午,網傳韓家墩街綜合社區關於「昨晚麗水康城小區又有新增病例」的「重要通知」。對此,武漢有關方面做了回應:經查,小區居民張某某為無癥狀感染者,根據相關通知,非確診病例。

無癥狀感染者既是所謂的「沉默的帶原者」。德國、荷蘭、加拿大等地的研究都發現,無癥狀或輕微癥狀者,具有傳播病毒的能力。

3日23日,武漢市出現1宗新增確診,患者為省人民醫院(本部)醫生,近期在醫院上班。財新網報導,這名醫生3月18日在門診曾接診一名無癥狀感染者。

香港《南華早報》3月22日報導,據中共政府機密數據顯示,截至2月底,大陸有超過43,000人的中共肺炎檢測呈陽性,但沒有立即出現癥狀。他們雖被隔離檢疫與監控,但未納入確診病例的官方統計中。

世界衛生組織將所有呈陽性的人都歸為確診病例,無論他們是否出現任何癥狀。但是中共政府在2月7日更改了分類指南,僅將那些有癥狀的患者視為確診病例。

獨家:多省確診病例「歸零」同時 中共加大核酸檢測力度

此次疫情的爆發重創中國經濟,造成損失巨大。然而中共官方大力宣傳復工,推動恢復經濟生產。同時中共還掩蓋疫情實況,謊稱多省確診病例歸零,藉此為復工造勢。

知情者透露,中共採取強制清零的措施,就是為了製造連續28天無新增病例假象,以換取世界衛生組織解除疫區,保障其進出口貿易和經濟發展。因此很多地方存在事實上的瞞報。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大肆宣傳疫情減緩的同時,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還在增加核酸檢測機構。

3月7日煙台衛健委發出《關於進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能力的通知》顯示,中共在煙台原有8家核酸檢測機構,現在又加了兩家第三方測試機構,並已經下達了具體操作要求。

通知顯示,根據《山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關於轉發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關於醫療機構開展新型病毒核酸檢測有關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確定該市目前可開展病毒核酸檢測的醫療衛生機構為:煙台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煙台毓璜頂醫院、煙台市煙台山醫院、濱州醫學院煙台附院、煙台市奇山醫院、煙台市菜陽中心醫院、煙台業達醫院、萊州市人民醫院。

同時指定煙台賽澤醫學檢驗中心、天仁醫學檢驗實驗室作為該市第一批開展中共病毒核酸檢測的第三方醫學檢驗機構。

(知情者提供)
(知情者提供)
(知情者提供)

該通知還明確了核酸檢測的工作流程:標本由轄區縣級疾控機構送至指定可開展病毒檢測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測,標本送達必須辦理交接登記,建立專門台帳。可開展病毒檢測的醫療機構對標本進行病毒核酸檢測,出結果後應立即電話通知送檢的縣級疾控機構。如結果為陽性,縣級疾控機構應送樣至市疾控中心進行覆核。

3月12日,煙台衛健委還發出《關於進一步加強病原微生物實驗室(知情者提供)

(知情者提供)
(知情者提供)

中共國家衛健委3月8日公告稱,3月7日(煙台下發增加核酸檢測機構的當日),大陸除湖北外地區新增確診則「降至3例」,且全部為境外輸入。到發稿前一週,大陸本土新增病例更是已經多日「0」增長。這些數據都遭到外界的強烈質疑。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中共宣傳疫情已緩和,其新增確診人數清零是為了復工也好,為了WHO解除疫區定義也好,它的疫情數據造假,這點可以肯定。從各市都在增加核酸測試機構的行為來看,中共可能在為下一波疫情爆發做準備。

最近有多個跡象顯示,中共已暗中做好疫情再次爆發的準備。

3月10日習近平視察武漢前,武漢市內所有方艙醫院在十天內全部清艙。

3月15日,維權人士楊占青在推特發布一段視頻,消息指武漢僅關閉了之前的方艙醫院,但實際情況是在武漢四環外建了一個容納4,000人的方艙,周圍設置了電網、鐵絲網。

視頻中的女子稱自己的消息來源「都是有圖有真相的,別人騙我搞什麼呢?而且他(消息來源)就是去建了雷神山火神山的……」

網友懷疑,這是在把武漢市內的方艙轉移出去,好讓市區早日復工。

海外自由亞洲電台(RFA)援引一名自稱曾在武漢方艙醫院當自願者的短訊稱,武漢方艙醫院快速清艙主要是出於政治的需要,實際上九成出院的患者還帶著病毒,因此不少患者出院回家後還會出現病情復發並感染家人的情況。

與此同時,網上流傳一份「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3月20日下發的《關於國家及各省援鄂疾控工作隊暫緩離鄂的通知》,要求各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協調國家及各省援鄂疾控工作隊伍暫緩離鄂,按原計劃承擔相關工作業務。離鄂時間由中央指導組防控組確定後另行通知。

隨後,大陸財新網向疾控部門人士確認,該文件屬實。報導還引述疾控中心一位知情人的話稱,疾控部門隊伍暫緩撤退,是國家層面「對武漢、湖北情況暫時不放心」,讓防疫隊停留幾日,保持戒備。

這名疾控中心有關專家還稱,「現在每天還能檢出幾例或十幾例無癥狀陽性者,還不能判斷武漢的傳播是否徹底阻斷」。

2020年3月20日,《自然》(Nature)發表了題為「Covert coronavirus infections could be seeding new outbreaks」(隱性冠狀病毒感染可能會引發新的爆發)的文章,文章警示,無癥狀或者癥狀輕微可能占所有中共病毒感染者的60%,且傳播病毒的能力並不弱,這類隱性感染者可能會引發新一輪的疫情大爆發。

(轉自大紀元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