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院多次退卷 長春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仍被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9日訊】長春地區30餘名法輪功學員被四平、梨樹警察非法抓捕,檢察院多次退卷,但至少有15人現在仍然被非法關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明慧網報導,2020年3月15日,梨樹縣檢察院再次退卷,現在案子在梨樹縣國保大隊。

這些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構陷為一個「案子」,梨樹縣檢察院多次以證據不足退卷。四平看守所及梨樹縣國保大隊以「備案」為由阻撓律師會見。

2019年8月15日,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出動幾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梨樹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巡警、交警、梨樹縣轄區內各派出所警察,還調動所轄社區的部分人員,在長春市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大面積的綁架,並竄到在省內其它地區居住的學員及親屬家中進行綁架和抄家搶劫。

綁架由梨樹縣國保大隊大隊長王明山、教導員張喜昆具體策劃、實施,手段是5個多月的電話、網絡監控及跟蹤。在吉林省公安廳的直接授意下,綁架了34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其中法輪功學員22人被警察非法構陷到檢察院,至少15人仍被非法羈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男性法輪功學員有:孟祥岐,孟凡軍,王克民(家住吉林蛟河),王東吉,韓建平,李長坤,江濤,譚秋成;

女性法輪功學員:付貴華,於健莉,王鳳芝(家住吉林蛟河),崔桂賢(家住公主嶺市大嶺鎮),劉冬英(家住公主嶺市范家屯鎮農村),張紹平(家住四平市),周姓老太太。

這其中,有好幾個法輪功學員的整家人被迫害:

法輪功學員孟祥岐,其母親王桂珍,父親孟凡軍,岳母付貴華,岳父姚德意(不修煉法輪功)都被綁架。

付貴華的大女兒於健莉,於健莉的丈夫王東吉,王東吉的父親王克民,王東吉的母親王鳳芝,全部被綁架,

孟祥岐的妻子於健萍和當時三個月大的孩子被監視居住,並被威脅會把孩子送福利院,把於健萍也關進看守所。

此後,法輪功學員孟祥岐的母親王桂珍,和岳父姚德意被非法拘留15天,各勒索550元所謂伙食費後被放回,其餘全部被非法轉為刑事拘留,羈押在四平市看守所至今。

明慧網評論說,二十年來,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中,多少公檢法人員有意無意捲入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遭到惡報,禍及了家人。這是法輪功學員不願看到的,這也是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的原因所在。

法輪功學員希望所有人平安度過劫難。身在這個職位中,試著把槍口抬高一厘米,不是為了法輪功學員,是為了你們自己,善行會為自己帶來福報。

明慧網呼籲,有關部門、有關人員選擇善良,維護公平、正義,不要繼續為他人的違法行為擔責,給子孫後代開創一個公平、正義的生活環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