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知名男低音染疫病逝 多明哥轉住院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9日訊】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不斷延燒全球下, 意大利成為歐盟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據外媒報導, 該國傳奇男低音路易吉羅尼(Luigi Roni)因染疫於3月26日病逝, 享壽78歲。而日前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西班牙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 現已由居家隔離轉住院治療。

路易吉羅尼在1942年出生於意大利托斯卡尼, 生前曾與知名女聲樂家安琪拉蓋兒基爾合作《茶花女(La Traviata)》;著名的演出包括《唐卡洛》裡的審判長、《阿依達》裡的Ramfis。據外媒報導, 3月初時路易吉羅尼參加了妻子的喪禮, 10天後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路易吉羅尼在醫院接受治療過程從輕症轉成重症, 一週後即不治病逝。

而西班牙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 在自曝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並進行居家隔離一段時間後, 據傳現已入住了墨西哥的一家醫院;不過, 發言人表示多明哥目前的病情穩定, 在醫生認為必要時, 將會一直待在醫院直至康復。

Posted by Placido Domingo on Thursday, March 19, 2020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