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0日訊】在美國的華人表示,最近幾年看清中共真相,決心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美國西雅圖的李海說:不用改名,就用真名Li, Hai (李海)深圳人,曾就讀於深圳市紅嶺中學,當年剛出國的時候曾是個十足的粉紅!98年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也是最早的一批狙擊手被選入陸戰隊特種作戰司令部的陸戰隊員。也是最近幾年我才真正的了解到中共惡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的滔天罪行!現在每當我想到中共那種卑鄙無恥的嘴臉讓我寢食難安、如芒刺在背、我在此鄭重聲明和共匪劃清界線、從此勢不兩立!退出小學時加入的少先隊!

美國的Jiliang He說:2012年無知加入中國共產黨,當時加入是因為可能能升到新的職位。隨著天天看到中共對每個人的各種迫害,無數人在黨控制下的教育體系中淪為失去自由思想的非正常人。隨著認識的加深,內心深處感到深深的恐懼,再也不能給邪惡體制服務。在每天的工作中盡量避免傷害到別人。內心之處對邪惡對抵抗,冥冥之間也許神早已在引領我。雖然在2017年已停止了一切跟黨的聯繫,但現在還是在這裡再次聲明,我曾無知誤入邪惡組織,現已歸向神,重新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