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羥氯喹治癒699例 紐約一醫生成功率1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0日訊】目前中共肺炎的藥物研發還處於不確定階段,但美國一名醫生結合使用羥氯喹等藥物的嘗試已取得巨大成功。臨床證明,他使用該辦法治療患者的成功率達100%,這給當下緩解疫情增加了希望。

據技術創業網站(techstartups.com)週六(3月28日)報導,繼該網站上週三公布了美國醫生弗拉基米爾·澤倫科(Vladimir Zelenko)博士的成功故事後,他嘗試治療中共肺炎的方式得到進一步印證,迄今總共已治癒了699名患者,成功率達100%

澤倫科是紐約一名獲得委員會認證的家庭醫生,此前已成功治療了350名中共病毒患者,100%成功。他採取混合藥物的方式治療,選用的藥物包括羥氯喹(hydroxychloroquine)、阿奇黴素(azithromycin,即Z-Pak,一種治療繼發性感染的抗生素)和硫酸鋅(zinc sulfate)。

澤倫科說,他看到病人的呼吸急促癥狀在治療後4到6小時內就消失了。

現在,在紐約成功治療了699名患者後,澤倫科醫生提供了其治療的最新情況。

在接受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獨家採訪中,澤倫科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結果。該結果顯示,在他治療的699名患者中,沒有患者死亡,沒有患者插管,只有4人住院。

澤倫科表示,整個療程5天,只需花費20美元,成功率卻高達100%。他將成功定義為「不死」。

上週,他首次在臉書上發佈視頻信息,呼籲川普總統建議美國人服用這種藥物。之後,白宮聯繫了他。

美國國家衞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縮寫NIH)的一項研究也證實了澤倫科的一些發現。該研究表明,在發展中國家,補充鋅可以降低兒科患者下呼吸道感染的發病率。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還開展了另一項研究,是關於使用羥氯喹治療中共病毒的體外抗病毒活性及完善給葯設計的預測的。該研究顯示,羥氯喹在體外(試管內而非體內)殺死病毒的能力更強。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