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肺炎疫情 中共「口罩外交」 如何重塑「倒下的大國形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今日點擊 】(3734-1)

提要
抗疫外交」 遇退貨潮? 中國疑外銷劣質醫療品
肺炎疫情  中國 「口罩外交」 如何重塑  「倒下的大國形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貧富若不回心轉 看看死期到眼前,劉伯溫這話呢其實有雙重意思,因為他前面說了,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他都說出來定數會死多少。後面又說呢,告訴你一個辦法,你得回心轉意,你回心轉意呢,你就不至於是死在其中了。這話其實反著說,他知道到這裉節上的人,已經很難回心轉意了。很難回心轉意的原因,就是給定格了,如果人都能夠回心轉意的話,我跟你講這瘟疫就不會來。人如果還能夠回心轉意,有這種餘地的話,難道神不知道嗎?神肯定知道,神就肯定會盡祂最大可能。

當祂一旦出手,瘟疫來到了,祂就,在神的角度認為就這麼著了。但是任何時候永遠會,就是說天下定下來了,死10個億20個億人,中間還有一個能得救,那祂也會這麼說,祂只能勸善。那回心轉意不轉意只能靠他自己,而並不是靠神的法力。就像咱說的,大迦葉看到自己家鄉的人要出事了,他就把那個人都給弄起來,水來了,過去了,他一張手全死了對吧。第一,大迦葉沒修成呢,他要修成了他不會動手的。人說,那你為什麼這麼說?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他劉伯溫看著天翻地覆人都死了,他跑一邊,愛怎怎,他冷酷無情,對不對?不是。是因為天翻地覆,是因為人已經脫離了,神本該有的對他進行約束的那種道德規範。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在遭受這種災難的過程中,人們在面對殘酷的現實的時候,會被迫而醒悟,但是身在其中的人,太多的人,根本醒悟不了。就人說 說習近平如何,我跟你講他也在他那圈裡頭,他醒不了,太多的人根本醒不了,但是祂會給那些,在這種磨難中脫穎而出的生命,以慈悲的這種最終錘鍊的機會。

我們看最新的死亡的人數的報導:這是一個全天候的即時的一個網站,它的時間是按照英國的格林威治時間,3月30日的下午1點零6分,將近74萬。從3月13日之後飆升的數字非常可怕,在全球的範圍內,當時不到15萬。你看到現在 如果你兩頭都算上的話,這是18天,對不對,74萬減15萬,你看多少 ,你看多少,這個數字很容易看。死亡3萬5,當時3月13日死亡數不到5千,這就是一種飆升。有朋友說濤哥你幹嘛卡那個時間?那個時間,是川普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的時候。

那與此同時,神韻藝術團最後一天的演出,是3月11日在紐約,在紐約演出。神韻藝術團從美國,在美國的境內完全被迫結束之後,那疫情就是這麼飆升的。

神韻藝術團,是去年的12月分開始演出的,在前面這段時間,將近3個月的時間,無論多厲害全都壓住了,把這種疫情壓住了。有朋友說那這話到底怎麼講?瘟神呂岳出手的時候,在整個西岐在整個這個周朝,周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有兩個人,二郎神跟哪吒沒事。他找到了這個神農,神農給了他一個柴胡,回來他把柴胡一煮,往水裡一放,全都沒事了。一層壓一層,一層壓一層,柏鑑是封神臺上的主要的官,去迎接這些將要被封神的人,這個靈魂,對不對。

柏鑑是誰?柏鑑當初是軒轅帝的總兵,在跟蚩尤打仗的時候他被火神給燒,給燒了給打在海裡了,壓了1千多年。那柏鑑是軒轅帝的,軒轅黃帝,你認不認黃帝啊,對不對,炎黃子孫這是我們通常說的,對不對。炎帝就是神農,皇帝就是皇帝,黃帝就是軒轅帝嘍。所以你可以看到,神仙在封神的時候,封神演義在封神的時候,他再回到軒轅帝那兒,所有神仙都在軒轅帝總兵之下接的。那神農出手 那是炎帝,天皇、地皇、人皇,所以神農出手的時候,弄了個柴胡,人間就沒事了。

而這瘟神再高,祂高不過軒轅帝,那個講的封神演義,講這個天地人之間的故事,講得相當的有趣,道理是一樣的。神韻一場演出,在走遍世界各地,走遍世界各地,那中共病毒就抬不起頭,就這樣。如果有時間,我記得有期節目跟大家分享日本了,那個今日點擊裡時間比較短,那個日本就表現太強烈了,如果你把日本跟義大利對比更是這樣。那美國大概啦14萬,死亡2千5,它增長速度非常快。義大利10萬,死亡1萬1,西班牙8萬5,西班牙的死亡數跟新的確診數字都在減少,都在減少,而死亡呢7千3,而今天新增加的死亡呢500多,但它比之前那個數字已經下來了。所以提醒大家你看到的就是,大家看到就是義大利跟西班牙的,逐漸在最高峰開始趨緩。最高峰趨緩,德國6300,死亡545,德國的增長數字也在趨緩。法國跟英國沒有出來,但法國跟英國的數字它在往上走。

抗疫外交」 遇退貨潮? 中國疑外銷劣質醫療品

國內的正在加緊生產的口罩,向世界輸送口罩,各地都送口罩。這是普通人,他就是個做口罩的,他的行為、他的做法、他的生命定位,跟習近平是一樣的,跟習近平是一樣的。所以在中共國的環境中,無論貧富貴賤,人的生命品質,人的生命認知被摧毀之後,他做這些事情他沒認為錯,他認為他賊牛叉了。這個女人 佛羅里達,她開著皮卡,帶著兒子,她到佛羅里達她住的附近的,她可以能夠到的地方,把口罩全搶走了,全買走。

她很勝利,她說她來到佛羅里達,沿海很多小town,她到那些小town,讓人家去從倉庫裡去拿。然後就在,這她自己錄的,她說這幫人很傻瓜,他們都不知道現在有限購令,現在已經限購令了,這些小town的人非常好 非常nice ,所以他們在給我拿東西。小town的人很好,因為他們傻瓜,他們不知道有限購令,她是個精叉子,她精叉子她可以不顧及任何限購令,她把佛羅里達可以能夠觸及到的地方,口罩全買走了。這是今天大陸的女人,相當一部分的價值觀。

肺炎疫情  中國 「口罩外交」 如何重塑  「倒下的大國形象」

抗疫外交,遭遇退貨潮,中國疑外銷劣質醫療品。連人都是那樣了,外銷了,對不對。這是BBC:中國口罩外交,如何重塑倒下的大國形象。BBC呢恪守它的原來傳統的,這種媒體的概念。每日電訊,我相信今天會有人把它翻譯成中文,因為文章太長了,不好用。這個現在的英國,英國的王子查爾斯、英國的首相強生、英國的衛生大臣、英國的首席醫師,還有英國的誰呀,英國的內閣基本都在危險之中。所以首相被確診之後,急了,大罵習近平,英國吸收就是遵循了中共國的,抗擊疫情的一些經驗,給今天的英國帶到了如此尷尬的境地,那篇文章就這麼寫的。法國發出了同樣的聲音,所以在習近平站在,屁股坐在口罩上,屁股坐在口罩上,在全世界重塑救世主的形象的過程中,讓世界人民認知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在英國的每日電訊報那篇文章上,就用了共產黨而不是中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