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財經100秒 調查:中國大陸美企3月更感悲觀 投資卻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晶片廠1員工確診 三星指:生產未受影響

南韓三星電子示,南韓龍仁市器興區晶片廠的1名員工確診,但工廠生產並未受到影響,與這名員工密切接觸的人目前都已自我隔離。

調查:中國大陸美企3月更感悲觀 投資卻步

中國美國商會3月14日至18日對119家會員企業進行了調查,涵蓋各行各業的大中小型企業。其中,超過四分之一的技術企業和近三分之一的服務業企業計劃減少在中國大陸的投資力度。

嬌生宣布9月進行疫苗人體測試

各大製藥廠正相繼投入研發對抗中共肺炎的疫苗,嬌生公司30日最新表示,公司將在9月起,進行人體測試,並預計可於2021年初,投入緊急情況使用,而在嬌生釋出消息後,該公司股價一度於盤前大漲超過5%。

Q2採線上法說會 台積電掛牌首見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將取消4月16日第二季實體型態法說會,這是台積電掛牌以來,首度因外在因素,法說會從實體改以虛擬的線上法說會呈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