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北京私車掛「流氓下台」字牌 公安急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中共應對疫情的冷血表現令其大失民心,越來越多的中共民眾開始公開反抗暴政。日前有北京市民在私家車上掛「流氓下台」字牌,遭公安攔截,一度造成堵路。

3月30日,旅美民運人士、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韓連潮在推特引述大陸網友的消息指,29日北京東三環一度堵路,車輛難行,原因是警察攔截一輛掛有「流氓下台」字牌的小臥車。

大陸網友同時提供的三張照片顯示,在一個疑似立交橋上,路邊停有兩輛警車,幾個戴口罩的警察站在旁邊,疑似在處理一場「事故」。其中一名警察的手中拿著一個白色牌子,牌子右側橫書「流氓」兩字,左側疑似豎寫「下台」二字。

警車不遠處疑似中共央視大樓。公開資料顯示,央視總部大樓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2號。

日前,還有山東青年張文斌在網上發布視頻,實名呼籲「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引起強烈反響。自由亞洲電台消息,張文斌微信號已被封,本人也被抓失聯。

中共不斷隱瞞疫情,又採取突然封城等冷血手段防疫,製造了一幕幕人間慘劇,還要人民「感謝黨和政府」,令中國網絡上群情激憤。武漢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病逝,曾引發一波民眾公開討要「言論自由」的高潮。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