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今年去年同月同日發生森林大火 難道天有預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下午,四川西昌市郊發生森林大火,由於大火離市區很近,當地居民肉眼可見火苗,且有大量黃色濃煙籠罩西昌城區。據西昌市政府新聞辦微信公眾號發布,3月30日15時51分,西昌市接到報警馬鞍山方向發生森林火災,初步判定,起火位置位於涼山州大營農場,由於風勢較大,山火迅速漫延至瀘山。據封面新聞報道,西昌全城被一層黃色煙霧籠罩,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樹木燃燒後的焦味,山火灰四處飄散,大火蔓延危及市區,6個支隊430名消防員馳援。

詭異的是,去年的同月同日(2019年3月30日),四川木裡也發生森林大火。隨後,縣、州兩級政府啟動應急預案,並投入了689名消防員滅火。大火還奪走了31條生命,犧牲者除27位森林消防隊員外,另有4人為地方撲火人員,其中一人為當地村民。

同月同日發生森林大火,難道天有預兆?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