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網絡會議增多 官員:重視隱私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目前美國大量公司讓員工回家工作,這也讓越來越多的人,使用網絡工具Zoom進行遠程溝通,不過同時也引發了對個人隱私安全的擔憂。

在目前全球大規模居家避疫的背景下,學校、公司和醫院等系統中,使用Zoom進行遠程通訊的人數急劇增加。

紐約州檢察總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近日致信Zoom公司,詢問新的隱私安全保護措施是否到位。

Zoom則是回應道,稱他們極度重視用戶的隱私和安全。

31日,聯邦調查局FBI發出警告,駭客可能已經在過去幾週內,侵入了Zoom網絡會議室和教育課程。FBI提到,Zoom是一個重要且寶貴的平台,但是Zoom公司解決安全隱患的工作卻很緩慢。

安全專家也為用戶推薦幾點建議,保護隱私安全,包括將會議設置為私人,而不是公開;只允許會議主持人開放屏幕共享;最好使用最新版的軟件。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