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網上自曝「抓人輪姦」 遭起底後威脅AK47轟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減低了香港局勢的關注度。港警的暴行越來越失去人性。一名香港警察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聲稱,又可以出去抓反送中人士輪姦了,遭輿論撻伐後,更威脅用衝鋒槍射爆反送中人士的頭。

據港媒立場新聞報導,這名香港警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說,「明天出去巡邏,又可以抓黃天使(反送中人士)入警署輪姦」。

港警帳號留言截圖。

貼文發出後,即遭到輿論的撻伐,隨後這名港警威脅,「你這班死黃屍該停了啦,以為起底我就會怕? 現在有槍的是我們這班正義的香港警察,你們再出來我們就AK47射爆你們頭」。目前這個帳號已關閉。

港警帳號留言截圖。

港警瘋狂的言論引來不少的討論和反思,「黑警說這種話,不是很意外」,「 當人性不在的時候… 還可以稱作人嗎?」,「 什麼時候強姦變日常….當垃圾還太侮辱他們」「 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這個世界是發生什麼事 共產黨到底是在幹什麼?習近平又在想什麼?」

在眾多的討論中也不乏有人懷疑這只是一個「惡意的反串」,但很快就有人出來證實確有其人,稱自己是這名港警的中學學長。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不斷有受害個人或團體控訴港警向民眾施暴,甚至控訴港警系統性的殺人、強姦、雞姦等罪行。

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一名16歲少女在荃灣警署被拘捕後遭四名警察輪姦懷孕,在進行墮胎手術之後,取得了胎兒的基因作鑒證,並立案進入司法程序。但由於香港政府和警方設置的重重障礙和干擾,目前該案件並無實質進展。

去年11月,一名港警蒙面接受韓國KBS電視台訪問時披露出多個香港警方系統性的,向民眾施暴的內幕。他表示,警察涉嫌強姦示威者的案件,至少有兩宗已經由醫護人員證實,而實際數字更多,還有很多的個案是嚴重受傷及虐打等。

該名港警針對7.21元朗恐襲案說,這是高層向元朗警區下命令延誤支緩,製造無警時分,意圖令市民覺得警察很重要,沒有警察不行,企圖讓市民再次依賴警隊。

他還說,針對15歲少女陳彥霖全裸浮屍案的死亡調查方向,受警方高層強行更改,原本因全裸浮屍個案太罕見,是以謀殺方向調查,但警方強行禁止內部以謀殺方向調查,轉為屍體發現方向處理。

作家顏擇雅把港警的暴行與南京大屠殺作比較。她表示,中國對日本過去犯下的南京大屠殺至今仍滿滿仇恨,重點不是死亡人數,而是與強姦、輪姦、姦殺有關的證詞,還有女性裸屍那些影像,光這些就夠了。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