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謀財害命? 中共向世界輸出劣質防疫用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中共隱瞞疫情、造成全球災難後,又利用疫情向各國大量銷售防疫用品,最近,歐洲多個國家接連爆出從中國進口的醫療物資質量低劣,無法使用的消息。評論質疑,中共故意縱容黑心廠商作惡,利用疫情謀財害命。

3月28號,荷蘭衛生部下令從醫院召回60萬個劣質中國口罩。這些口罩會給正在抗擊中共病毒醫護人員,帶來致命的傷害。

荷蘭衛生部說,這批口罩3月21號運達荷蘭,共130萬個,來自一家中國的工廠,標明為「KN95」等級,並配有質量檢驗合格證。但在荷蘭經過兩次檢測,發現這批口罩不能正確覆蓋臉部,而且口罩的過濾功能不起作用。

荷蘭政府宣布,將這批口罩全部棄用,已經發給醫院的全部召回。

事件經媒體廣泛報導後,中共駐荷蘭大使回應說,合作過程中出現一些問題是正常的。

有大陸網友立刻譴責說:「已經發到醫護人員手中的60萬隻口罩不合格,簡直就是謀財害命,大使卻認為是正常的!」還有人質疑,中共不只是謀財害命,而是故意與病毒攜手禍害荷蘭。

曝光中共劣質防疫產品的遠不止荷蘭一家,3月21號,捷克專家披露說,來自中國的15萬個快速檢測試劑,錯誤率高達80%。26號,西班牙媒體說,向中共購買的34萬個檢測試劑盒,錯誤率達70%。27號,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向媒體證實,中國生產的快速檢測試劑正確率只有30%至35%。28號,菲律賓衞生部助理部長維赫利(Maria Rosario Vergeire)在記者會上說,中共給他們的第一批檢驗試劑,準確率只有40%。

大陸獨立調查記者黃金秋說,這些出口產品,是表面上來自有資質的出口企業,但實際上是另有貓膩。

大陸獨立調查記者黃金秋:「接的單子比較大,只好收購一些小的口罩生產企業、甚至是家庭作坊,把他們收購的這些可能不一定合格的口罩加上自己公司的合格證、這些標誌。不瞞你講,前段時間就有人跟我說,需要什麼什麼樣口罩,不要任何合格證,價格報的比較低,說你給我找幾千萬的口罩貨源,但是我當時就拒絕了。」

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中國生產口罩的工人故意用自己的產品擦拭自己的鞋和鞋底。

另一位生產測溫槍的中國工廠老闆在同行微信群裏發帖,號召大家做一些假的測溫槍出口,高燒39度時只顯示36.5度,讓美國多死一些人。

這位老闆對中國媒體說,他是基於愛國情懷,才出這樣的主意的。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指出,往常中共為了面子和爭取國際市場,對出口產品都進行嚴格檢測,最好的產品才出口到海外。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現在這麼多偽劣商品出口,顯然中共是放鬆了檢測,縱容這些工廠出口,存心就是害人,不光是道德問題,實際直接是一個犯罪問題,在中共的默許和慫恿之下,在害西方人的命,謀西方人的財。」

中共在武漢爆發疫情的初期刻意隱瞞疫情,之後又封鎖消息、向世界提供虛假信息,誤導世界,甚至在其他國家封關防疫時,向對方施壓,不允許對方限制武漢人入境。終於導致疫情擴散全球,造成數萬人死亡。

谢田說,現在,中共又趁機向世界各國輸出防疫用品,一方面賺取外匯,另一方面還想扮演全球抗疫領導者。不過,中國製造的劣質醫療產品,破壞了中共的美夢。

谢田:「中國在十幾個國家遭到退貨,這種虛假偽劣商品實際上害了它自己的信譽,也害了它自己的錢包,下一步這些國家會對中國的出口加以更加限制,甚至於斷絕,中共在製造世界性的災難之後甩鍋,又從中想發難財,世界的難財,不是國難財,世界的難財的時候,它這個夢想可以說是挫敗了。」

葡萄牙前總理高級顧問、歐洲事務部長發推文說,中共在兩週之內就破壞了它處心積慮在歐洲建立的聲譽,讓人難以置信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