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測溫槍測出正常體溫 中共假貨氾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中共病毒全球蔓延,中共為扭轉國際形象,向西班牙等疫情嚴重的國家,出口醫療物資,但因質量問題,被多國退貨。

視頻中的測溫槍,內部沒有任何零件,卻能測出正常體溫。網友表示,太不敢相信了,這對人類的傷害無法想像。

另一網友表示:「廣東東莞市,顥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老闆,張懸東在「艾邦額溫槍產業資源交流3」群組中,建議其他廠家生產假的測溫槍賣給美國,並直言讓他們39度測出36.5度,讓他們越搞越多(感染者),看他們美國還有多少人去別國傷人。」

張懸東被起底後,有媒體報導,他自稱當時只是出於「愛國情懷」。

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之時,出口到他國的中共醫療物資,不斷因質量問題被退貨。

3月24號,捷克廣播新聞網站 報導,來自中國的快速檢測試劑盒錯誤率高達80%。

3月26號,西班牙衛生緊急情況協調中心負責人表示,9千個中國製快速測試盒,經驗證,出錯率70%,被退貨。

荷蘭3月21號收到130萬個中國製口罩。3月28號,因質量有問題,荷蘭衛生部召回60萬個口罩。

土耳其衞生部長科賈3月27日指出,中國產檢測套件準確率僅30%到35%。

3月28號,菲律賓衛生部副部長表示,來自中國的的10萬個檢測試劑盒,準確率僅四成,無法使用。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 發文警告,這是一場戰鬥,中共企圖「通过宣传和『慷慨政治』提升影响力」,「我們需要以事實爲武器,捍衛歐洲免受誹謗者的侵害。」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