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劇被轉移焦點 黃曉明不介意答身高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3月29日,中國男星黃曉明在某平台宣傳新劇時被轉移焦點。沒想到,大票網友問起黃曉明的身高問題,黃曉明也大方回答。原來,一直被誤會有墊增高鞋墊的假象,與他雙腳的傷患有關。

官方身高顯示有179cm的黃曉明,一直被外界吐槽和質疑:他特意在皮鞋裡放了增高鞋墊,因此看上去比他身邊應該一樣高的藝人高出許多。

難得上直播聊天節目的他,3月29日在中國網路節目《虎撲》中宣傳主演的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不過,網友似乎不在意他主演的新劇,反而將重點集中在他的身高問題上。

有網友直問:「你鞋墊到底幾厘米(公分)?」黃曉明直接回應:「因為拍戲受傷,腳丫子打過六根鋼釘,所以我的足弓比一般人高,不是鞋內空間大的鞋,我的腳就塞不進去。」

還有調皮的網友問黃曉明,「你一米八幾?與霍華德比,(你們)誰比較高?」黃曉明說:「你是故意的,當然是霍華德(高)。」

事實上,黃曉明曾在微博特地回應過自己的腳背問題,並晒出照片。當時,他笑稱:「左腳是我的獨家限量高腳背,天生高腳背。出過事故後導致組織增生,穿很多鞋子都會很痛苦。」還詢問網友去哪裡買鞋面很高、穿起來不會擠腳的鞋子。

據陸媒搜狐網報導,關於黃曉明的「增高鞋墊」,來源於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事發在2014年,黃曉明為《白髮魔女傳》拍攝一場打戲。當他在半空中時,不料吊他的鋼絲突然斷了,他從5米的空中摔下,導致腳趾骨粉碎性骨折,左手和右膝也挫傷,情況一度十分危險。雖然後來身體好了起來,但也留下了這些挫傷。

因為黃曉明多次被懷疑在鞋底安裝了「增高器」,其工作室工作人員曾在微博寫下:「左腳是他真實的人生,右腳是別人眼裡他的人生。」表示希望網友不要輕易下定結論,甚至嘲笑黃曉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