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病例一週翻三倍 全美油價創4年新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週二(31日),洛縣公共衛生部公佈最新病例數,顯示縣內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達到3,011人,死亡病例新增10人,總數達到54人,並指出病例數在過去一週,增加了兩倍之多。來看報導。

洛縣公共衛生部週二宣佈了548個新增的中共肺炎病例,死亡人數達到54人,而新增的10個死亡病例中有5人在生前都沒有慢性病症。

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 芭芭拉.費爾:「死者中有4人年齡在65歲以下,1人不到41歲。雖然大部分死者生前都有慢性病症,但這5人沒有,這也提醒我們這病毒有多危險。」

費爾還指出,週一公佈的7名死者中,包含一名醫療工作者,為全縣首例因中共肺炎死亡的醫務人員。而相較於上週三,洛縣的病例數量已經翻了三倍。

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 芭芭拉.費爾:「上週三,我們的病例數為799人,今天我們已經有3000例,等於洛縣在一週內的確診數翻了三倍。這是因為測試人數增加了,上週三我們報告大約有6000人檢測,但是今天我們已經有超過1萬9千人接受檢測。」

疫情現況也持續影響全美油價,南加州迎來2017年來的最低油價,許多加油站每加侖汽油低於3美元。

同時,美國汽車協會AAA週二宣布,全美平均油價將至2美元以下,已經跌破四年來新低,全國有七成的加油站汽油單價低於1.99美元。

AAA還預計4月份的油價可能跌至1.75美元或更低。此外,也有預測顯示未來幾個月內,油價將繼續跌至每加侖1.25至1.50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