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公司發明中共肺炎新療法 美軍方即將測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美國舊金山的一名生物工程師日前在網飛(Netflix)紀錄片《大流行病》(Pandemic)中宣布,他和他的團隊發現了一種治療中共肺炎的潛在療法,美國軍方現在將對這種療法進行測試。

美國生物技術公司「Distributed Bio」的創始人兼CEO雅各布•格蘭維爾(Jacob Glanville)4月1日凌晨在推特上表示,該公司已研發出一種針對中共病毒的新型抗體療法,該療法通過阻止中共病毒感染人類細胞來發揮作用。

據新西蘭廣播電台(Radio New Zealand)3月31日報導,格蘭維爾告訴該媒體的《檢查站》(Checkpoint)節目,「我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我的團隊已經成功採用了5種抗體,這些抗體早在2002年就已被確定用於約束、抵消、攔截、阻止非典(SARS)病毒」。

格蘭維爾說,他的實驗室對這些抗體進行了改編,使這些抗體現在也能有力地攔截和阻止正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了。

福克斯新聞(Fox News)3月19日曾報導,這些抗體將被送往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US Army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 of Infectious Diseases),該研究所將直接用它們抗擊病毒,以證明其是否如預期的那樣有效。人體試驗會隨後進行。

格蘭維爾在《檢查站》節目中表示,研究人員意識到了中共病毒是舊的非典病毒的「表親」,他們創造了數億個版本的針對中共病毒的抗體,並讓這些抗體一點點變異,再從這些變異版本中找出可以跨越它們角色的版本。

這種治療過程不像接種疫苗,在接種之後還需等待其產生抗體。新研發的抗體進入體內後,可直接開始工作,20分鐘內就開始抵消病毒。這些抗體會包圍並粘在病毒上,使其不再具有傳染性。

格蘭維爾說,這種療法有點像短期疫苗,只是見效快。

不過,這些抗體與真正的疫苗不同,其缺點是,它們只能保護受體8至10週的時間。

格蘭維爾說,隨着軍方即將測試,另一個實驗室也將對該藥物進行測試,以確保其對人類安全。

他說,如果一切順利,他的團隊(已經與另外兩家公司合作)將增加該藥物的產量。

格蘭維爾說,該藥將從夏末開始進行人體試驗,最早在9月份推出,可斟酌情況使用,用於在臨床試驗之外治療患者。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