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紐約警力下降 區長籲統一整合執法部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在這次紐約疫情中,紐約市警察局也受到波及。截至週三,有17%的紐約警察局僱員生病請假在家。面對警力下降的問題,布魯克林區區長呼籲市長,將所有執法部門統一交由紐約市警察局調遣。

截至週三,已經有1400名紐約市警局成員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其中3人死亡。另外,有超過6000名僱員生病在家,佔紐約警局的17%。

曾在紐約警局任職超過20年的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呼籲市長動用特權,將所有執法部門,統一交由紐約市警察局長整合調遣,以確保紐約市的安全。

布魯克林區區長 Eric Adams:「我們不能允許公共健康災難變成公共安全災難,我們需要保證,我們填補了相應的空缺,應對公共安全方面的問題。 」

亞當斯提到,目前可以整合的執法部門包括市警長辦公室(NYC Sheriff’s Office )、市消防局(NYFD)、市無家可歸者服務管理局(NYC Department of Homeless Services)、市清潔局(NYC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市立大學系統公共安全局等(CUNY Public Safety Department)。

布魯克林區區長 Eric Adams:「我們很多執法機構裡的警察現在沒有太多的任務,比如市政大學系統裡的警察,他們是大學校園裡的警察,我們的大學現在關閉了,我們需要利用這些警力,作為支援的一部分,去支援其他的部門,比如醫院裡的保衛部門。 」

另外,布魯克林區長還敦促紐約市警察局局長,任命特別巡邏人員,確保公共秩序,並呼籲警局向所有成員發放個人防護裝備。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週三表示,雖然生病在家的警員比重增加,但是警局仍有充足的警力執行任務。不過他也承認,正在為所有情況做準備。

紐約州長庫默稍早時候表示,如果需要,他會向紐約市派遣紐約州的警力支援,同時,他也要求紐約市警局加大執法力度,保證人們遵守社交距離規則。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