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據消息人士表示,為了減輕中共病毒對公司帶來的財務影響,波音正在擬定一項自願離職計劃,允許符合條件且有意願的員工離職,並提供薪資和福利補償。波音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約150,000名員工,其中近一半集中在西雅圖普吉特灣地區的工廠周圍。

2.據調查顯示,為減輕中共病毒對經濟影響,投資者推出的刺激措施提供一定支撐,削減多數亞洲貨幣的空頭倉位,但嚴格的封城舉措以及資金持續流出本地區資產,則依然對亞洲貨幣構成壓力。很多分析師警告稱,雖然刺激舉措有助於緩解壓力,但尋求復蘇的初步跡象還太早。

3.為了幫助數以百萬計因中共病毒而關閉或遭到嚴重沖擊的小企業,美國國會上周通過了一項2萬億美元的刺激計劃,其中包括面向小企業的3,490億美元。但是一些大型銀行代表對於以現行形式參與救助計劃持嚴重保留態度。有消息人士表示,銀行還在尋求政府對其法律責任和義務作出書面保證,這樣才會同意參加這個計劃。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