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商會出錢捐物資 助艾姆赫斯特抗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3日訊】目前,紐約州是美國中共肺炎疫情的重災區,而皇后區的艾姆赫斯特是紐約的重災區之一。週四下午,紐約台灣商會成員到艾姆赫斯特醫院,送上物資和捐款,請看報導。

根據紐約市醫療消息,艾姆赫斯特醫院曾經在一天內有13人因「中共肺炎病毒」去世,甚至有患者在等待床位時不治身亡。

在得知醫院緊缺醫療物資的情況下,紐約台灣商會的會長江俊霖、紐約市環保局皇后區社區事務協調員林漢明,週四下午開車前來,將一箱箱的口罩物資搬進艾姆赫斯特醫院。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 江俊霖:「現在醫院的第一線工作人員,非常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代表商會就是捐贈兩萬美元的支票,跟兩千個外科口罩,還有幾箱3M公司的口罩。」

紐約艾姆赫斯特醫院的行政總裁羅查(Israel Rocha)親自接受支票和物資,並介紹了醫院的最新情況。

紐約艾姆赫斯特醫院行政總裁 Israel Rocha:「我們的床位數從29張增加到100張以上,這僅是重症監護床位,是我們最緊缺的病床。我們現在為患者提供大約500張床位,並且,我們一直在努力尋求更多創新的方法去救助。 我們很盡力去達到收治的目標。 醫院比平時忙嗎? 是的,但是我們確保,每個患者都能得到照料,並獲得對抗中共肺炎的一切幫助。」

瘟疫之下,在艾姆赫斯特醫院的馬路對面,有紐約設計師放置了巨型的「Thank You」招牌,感謝醫院醫護人員的付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