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沙塵暴平地而起 白天瞬間變黑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3日訊】近期,中國大陸多地相繼出現了一些平時罕見的異象。繼多地出現烏鴉滿天飛以及湖北武漢市霹靂大作等異常現象後,本週五東北吉林又發生了嚴重沙塵暴,滾滾黑沙席捲而來的景象,令觀者心驚。

推特上有中國網友曝光了一段視頻並發帖稱,「4月3號中午,吉林白城多地出現沙塵暴,天空瞬間變黑。」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大陸爆發以來,中國大陸多個地區在過去的4個月期間,頻頻出現一些極端、異常的現象。

稍早前,中國青海省的西寧市和湖北省的宜昌市都曾出現過烏鴉滿天飛的驚悚異象。

湖北也曾烏鴉滿天飛!

今年2月15日,正當武漢疫情大規模爆發之際,有網友在推特發布一段短片稱,前一天的夜裏,武漢市霹靂大作,響聲震天,不斷有閃電劃破夜空。

帖文並指出,「江城二月響驚雷,歷史上絕無僅有,隔離中的武漢滿城騷動, 人人自危。」 貼文認為,這樣的氣象異常可能是改朝換代的「兵戈之相」。

在中國歷史上,一個腐朽的王朝即將沒落消亡前,自然界往往會出現諸如「白虹貫日」等異乎尋常的現象,被古人認為是預示該王朝將滅亡的徵兆。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