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主播怒斥受騙:中國援助口罩是內衣做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中共正在對外援助抗疫物資,試圖從病毒輸出方變成「全球大救星」,但遭劣質的「中國製造」打臉,出口口罩和檢測試劑屢屢被曝不合格。日前連「老鐵」巴基斯坦的主播也怒斥中共:援助的口罩竟是用內衣做的!

據《國際財經時報》報導,中共官方日前要求巴基斯坦開放邊界一天,好讓中國新疆自治區政府捐贈的醫療物資進入巴基斯坦。中共使館致巴國外交部的信中稱,這批物資包括20萬個普通口罩、2000個N95口罩、2000件防護服、5台呼吸器和2000份檢測工具。

不過,報導指出,中共實際上欺騙了巴基斯坦。中共宣稱的所謂「優質醫療援助」,就是「用內衣製成的」N95口罩,對巴基斯坦沒有任何幫助。巴基斯坦新聞頻道的一名女主播為此在報導中怒喊「China ne chuna laga diya」,意即「中國(中共)實際上騙了我們」。

印度知名戰略專家阿里亞(Gaurav Arya)在推特分享了女主播的這段報導,引起強烈反響,並被轉發到美國社交媒體上。網友表示,「如果中國(中共)稱巴基斯坦是他們的朋友卻還這樣做,那想想他對其他國家會做什麼」、「我們想要口罩,不是胸罩」。

近期以來,中共援助醫療物資不合格的消息不斷,包括N95口罩、快速檢測試劑盒等被韓國、捷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發現無法使用。一些國家開始拒絕中共物資。

中共在對外援助的同時,還在美國、澳大利亞等「敵對國家」瘋狂採購醫療物資。中共海關數據顯示,迄今已有超過20億個口罩和2千多萬件防護服運回中國。有消息指,這種瘋狂採購由中共特務、中國海外公司、海外僑團和海外華人實施。這是造成一些西方國家物資短缺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海外瘋狂採購的背景下,中國各地的前線醫護卻長期物資短缺。如今,中共正在用醫療物資捐助一些「戰略夥伴國家」。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表示,這次抗疫是「一場戰爭」。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