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政變?中南海驚傳槍響 聽聲辨槍知子彈 神祕爆料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新聞看點】政變?中南海驚傳槍響,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聽聲辨槍知子彈,神祕爆料人?中央警衛局傳疫;20萬屍袋背後?王岐山露面? 致習明澤的一封信,習近平能做到三點嗎?

今天是4月4日,清明節。按照中國大陸的習俗,人們要在這個日子掃墓,追思故人。根據各國公布的數字,截止到中港台時間今天早晨8點,全球感染 中共病毒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COVID-2019)人數已經達到了113萬5900多人,死亡人數也突破了6萬。

今天上午10點,中共強制舉行了一次全國性的哀悼。習近平 等七大巨頭以及中南海高官在懷仁堂前佩戴白花默哀3分鐘,全國各地群眾也靜立默哀。網絡上的圖片,除了習近平的圖片帶有顏色之外,其餘全部暫時變成了黑色顏色,連手動遊戲也被暫時關閉。
不過,中共搞的這次全國哀悼活動,並沒有引起人們的多大好感。斥責當局在演戲的同時,民眾也在追問真相,究竟死了多少人?弄一個哀悼就可以免責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