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辭職後 墜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4日下午,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譚啟耀從香港將軍澳一高樓跳下,墜亡。據港媒報導,32歲的譚啟耀3月30日剛辭職,並支付代通知金「賠錢走人」。

港媒報導說,前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譚啟耀,近日因工作問題而情緒低落。3月30日向港府辭職並支付代通知金「賠錢走人」。沒想到4日下午4時左右,從住家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高層寓所一高層單位墜下,倒臥大廈遮雨棚。

其父發現後立刻報案,但警方到場時發現譚啟耀已經死亡。

報導稱,譚啟耀與父母、胞姐,一家4口居住在這棟高樓內,事發時家中無人,譚啟耀在客廳推開窗戶一躍而下,當場不治。

據悉,譚啟耀調到特首辦約2年,之前在新聞處總部工作,平日表現乖巧。譚啟耀任職特首辦時,主要負責撰寫特首林鄭月娥出席活動後的新聞稿。目前行政長官辦公室新聞主任一職已經懸空。

對於譚啟耀墜樓身亡,香港政府新聞處處長鄭偉源,向單位職員發出公開信,表示對譚啟耀離世感到惋惜,並已向其家屬表達慰問,會提供一切援助。

警方稱,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事件沒有可疑,確切死因仍有待驗屍後釐清。

網友熱議:
「被跳樓的吧?」
「該辭職謝罪自殺的是林鄭!」
「所有香港警察無可疑的判斷,我都不相信!」
「經常跟心理陰暗的林鄭在一起,又要配合演戲造假,違背自己良心說假話害香港人,所以想不開而辭職,最後輕生,港府官員最好都辭職,不然會被中共或林鄭害死。」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