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0名人堂」揭曉 美媒搶先曝光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4日訊】儘管美國職籃NBA賽季因中共病毒疫情蔓延而喊卡,職業運動陷入前所未有的凍結寒冬中,2020年籃球名人堂名單明天將正式公布,美媒搶先曝光布萊恩(Kobe Bryant)、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鄧肯(Tim Duncan)三大指標傳奇球星,將攜手進駐名人堂。

美國籃球名人堂得主原定4月舉行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男籃4強賽時公布,但受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的影響,目前各項相關賽事都已取消,但名人堂代表將於美國時間本週六正式公布,體育電視頻道ESPN將會轉播。

BREAKING: Kobe Bryant, Tim Duncan, & Kevin Garnett will be inducted into the 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Announcement expected Saturday (via Shams)

Posted by Basketball Forever on Friday, April 3, 2020

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記者查蘭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can)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於首輪投票就過關,確定入主名人堂,官方表訂8月28至30日舉行名人堂進駐儀式。

據了解,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can)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這3位聯盟為指標性代表,生涯加起來共獲得11座NBA總冠軍、4座NBA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及48次入選明星賽。

根據其他美國媒體消息,前休士頓火箭總教練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和前大學籃球教頭沙頓(Eddie Sutton)也在本年度名人堂的入選名單內。

美聯社報導,官方表訂名人堂進駐儀式仍預定8月29日在麻薩諸塞州春田市(Springfield)舉行,若疫情迫使延後,將可能延期至10月舉行。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