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出大事?網傳中南海深夜槍響 大批軍人進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出大事?網傳中南海深夜槍響 大批軍人進京

一場世紀瘟疫加劇了中南海政局動盪,山雨欲來風滿樓。4月3日,有網友發布視頻顯示,有大批軍人乘坐大巴開往北京。另有北京居民披露,4月4日清明節凌晨2點左右,北京府右街附近傳出三次槍聲。網友猜測北京是不是又出事了。

雲南旱災115座水庫乾涸 逾百萬人飲水難

雲南入春以來陷入旱情,中共官媒報導,當地已有78條河道斷流,115座水庫乾涸、99眼機電井出水不足。截至4月1日,共114.09萬人、25.84萬頭大牲畜飲水困難,農作物受災面積272萬畝。

官方闢謠越要囤!陸專家「缺糧」舊片熱傳

近期大陸多地出現搶糧潮,中共官方聲稱外國限制出口不會對國內造成影響。不過大陸「水稻之父」袁隆平則表示,如果外國不售糧的話,中國糧食不夠吃,就要餓肚子。

王全璋出獄受阻 家人遭恐嚇 姐姐被警方控制

中國「709」人權律師王全璋,被中共法庭污判入獄4年半後,原定4月5日出獄,但中共當局威脅其姐姐王全秀及姐夫,不准他們去接王全璋。4日上午,王全秀發出視頻披露,在工作單位被一群便衣警察控制。現她的情況不明。山東警方還以疫情隔離為藉口,阻止王的妻子李文足去山東臨沂監獄接人,要把他送到濟南再隔離14天,他的家人十分擔心王全璋會遭中共繼續變相監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