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法國欲購10億口罩 中共強迫捆綁接受華為5G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中共則藉機搞「抗疫外交」,企圖扭轉其國際形象,結果被多國曝光「中國製造」醫療物資質量低劣,並要求退貨。日前更有美國議員爆料,中共正打算用10億片口罩,換取法國建置華為5G的設備。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馬克‧格林(Mark Green)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中表示,「很明顯有關醫療產品供應鏈的問題,是一個關乎國家安全的問題。」

他舉例說,「你可以看到我們現在仍然保留著生產坦克油桶的設備,即使現在它們不生產任何東西,但是在危急或者戰爭時刻,它們將提供我們需要的東西。」

「對於個人防護設備(PPE)以及呼吸機這些醫療設備,我們也應該有同樣的方式去對待,而不是依靠中國(中共)。」格林補充說。

採訪中,格林還透露,正如法國目前正在經歷的,由於生產力的不足,法國總統馬克龍向中共當局提出需要10億片口罩救急,但中共卻要求法國以引進華為5G技術作為代價。

格林警示,這就是中共的本質,全世界是時候該清醒了,認識到這種情況,並修正對中共的依賴。

對於主持人提到,中共欲藉由中共肺炎疫情給全球帶來的危機,來擴張自己的政治影響力,格林亦表示讚同這種說法。

他在臉書分享這段新聞採訪時再次強調,「我們(美國)必須增加戰略庫存,並修正對『病毒輸出國』——中國(中共)的依賴。然而現今,中國卻是美國的藥品和醫療用品供應國。」

We must increase our strategic stockpiles and fix our reliance on China– the country that started this virus– for our…

Posted by Congressman Mark Green on Saturday, April 4, 2020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