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大陸民眾說,看到中共在疫情中的表現,為自己曾經是它的一員而倍感恥辱,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謝天龍聲明退團說:CCP隱瞞疫情數據新增,讓老百姓出門集會、工作、交叉感染,不顧民眾死活,嚴重影響世人身體健康,生命安全,忍無可忍!

田克書等 7人說:在這次大瘟疫中,中共充分暴露出它邪惡的真面目。先是極力掩蓋,處罰透露真相的人士,謊稱不人傳人、可控,死了那麼多的同胞,它沒有一點同情。遮不住了,又搖身一變,跳出來扮演救世主形象,吹噓中共抗疫有功,同時又掩蓋真相,施放假消息,欺騙世界,致使瘟疫在世界範圍內暴發,還要把瘟疫的責任推給外國。真是無恥啊!這真是個國家級別的大流氓、無賴。我們為自己曾經是它的一員而倍感恥辱。現在我們鄭重的聲明:立即退出這個中共的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附屬組織與團體。遠離邪惡,迎接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