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致死者下降 紐約州長:言之過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5日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聞發佈會上說,紐約州過去幾天感染病毒死亡人數「首次」下降。但補充說,這一下降的意義還「言之過早」。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聞發佈會上統計資料顯示,2日死亡人數562;3日死亡人數630;4日死亡人數594。死亡人數「首次」下降。

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補充說,重症監護室(ICU)的入院率也在下降;每日氣管插管(intubation)手術「略有下降」;醫院出院率「上升」,這是「好消息」。

庫莫說,「長島人數有所增加」,他說,「紐約州北部基本上是平穩的……因為長島人數在增加,紐約市感染中共肺炎病例在紐約州的百分比有所下降。」

庫莫說,全紐約州的氣管插管(intubation)手術總數下降了。截至4月4日,紐約州醫院大約有316人接受了氣管插管手術,這一數字比前一天報告的351人有所下降。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庫莫在5日的另一新聞發佈會上說,紐約州共有122,031例中共肺炎病例,其中有4159人死亡,而前一天的死亡人數是3565人。

據紐約時報和相關媒體報導,庫莫表示,整個紐約州因中共肺炎住院治療的有16,479例,重症監護室(ICU)4,376例,575例新住院病人。在住院的患者中,有74%已出院。

庫莫還表示,他將尋求將病人從超負荷的醫院轉移到工作量較小的其他相關機構。他說,住院服和口罩等用品也會在醫院之間調配。

他說:「我不能對醫院說,『我會把你們所需的物品都送給你,我會把你們需要的所有呼吸機配送給你。』」他說,「我們沒有。這不是練習,這不是操練,這只是陳述現實。您將不得不根據各個醫療機構的需要調配資源。」

上週的一天,使用呼吸機的41人,年齡從19歲到90歲不等。72小時內有20名患者死亡。

(記者朱莉婭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