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進口「中國製造」數百萬試劑盒 無一合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中國製造」再被曝出質量低劣。近日,英國自中國訂購的數百萬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檢測試劑盒,全部不合格,根本檢測不出輕癥和無癥狀患者。

據英國《倫敦時報》報導,上週,英國政府向中共訂購了350萬套測試盒,不過這些測試盒卻無法檢測出中共肺炎的輕癥和無癥狀患者。

英國測試主管約翰‧牛頓(John Newton)上週日(5日)證實說,英國政府正在遭受「重大的挫折」。他提到,英國政府從中國訂購的測試盒,僅能測出中共病毒感染嚴重的病人,而不適用於僅有輕度癥狀或完全無癥狀的人。

牛頓教授表示,英國不再希望購買現成的測試盒,而是希望與企業合作,提高抗體檢測的性能。他自己樂觀的認為,幾個月內他們就會得到一個有效的測試方法。

英國衛生部長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也於週日表示,「我們仍然沒有『足夠好』的試劑盒。」

幾乎同時,一位網友在推特上曝光出一段視頻,顯示歐洲購買的「中國製造」防護服,質量令人瞠目結舌。

大量網友留言,對中共在醫療物資上不負責任的做法,表示不滿:

「『中國製造』似乎已經象徵了質量,跟『中國共產黨』的質量一樣,真的都是垃圾」、「坦誠的說,在這個(疫情流行的)緊急關頭……中共的做法與謀殺無別。」「可以穿這些防護服跳舞,而非救命。」

「這就是中國檢測確診率低的原因」、「中國有俗語,趁你病要你命。中共是放毒的,能給你藥或者治療你嗎?這些西方(人)太不懂中共了。」

「(中共)明知出現疫情卻先隱匿,藉此暗中搜刮他國醫療資源,然後在自己國內疫情失控(後藉機)擴散出境,進而導致他國受害;而缺乏防疫資源時,(中共)再高價輸出品質低劣的醫療用品與試劑,扯防疫的後腿,既賺黑心災難財,又使他國已然惡化的疫情雪上加霜,擴大增加他國在各方面的損失(尤其是人命)。中國(中共)果然應該被全球圍剿消滅!」

「現在又對法國進行訛詐,說支援給法國口罩,條件是用華為的5G。法國外交發言人直接憝回:文明世界不接受訛詐!」

據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馬克‧格林(Mark Green)4日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透露,法國目前正經歷嚴重的疫情衝擊,由於生產力的不足,法國總統馬克龍向中共當局提出需要10億片口罩救急,但中共卻要求法國以引進華為的5G技術作為代價。

格林警示,這就是中共的本質,全世界是時候該清醒了,認識到這種情況,並修正對中共的依賴。

「很明顯有關醫療產品供應鏈的問題,是一個關乎國家安全的問題。」「對於個人防護設備(PPE)以及呼吸機這些醫療設備,我們也應該有同樣的方式去對待,而不是依靠中國(中共)。」格林補充說。

多國曝中共醫療物資劣質 要求停用及退貨

自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後,中共企圖利用「口罩外交」及所謂「援助」其它醫療物資的方式,從「病毒輸出國」變身「全球大救星」。不過,許多「中國製造」的醫療物資被檢出質量嚴重不過關。

據荷蘭當地媒體爆料,荷蘭政府3月21日從一家中國工廠進口了130萬隻「KN95」規格口罩,並配有FFP2質量檢驗合格證。但不久,荷蘭衛生部3月28日收到警報,提醒這批到貨的口罩「品質相當差勁」,不符合檢驗標準。荷蘭政府隨即宣布緊急回收,並將未使用的口罩擱置,等待處理。

另據獨立新聞媒體《中東之眼》(Middle East Eye)報導,土耳其衛生部官員3月27日證實,土耳其政府發現從中國購進的快篩試劑組,準確率僅有30%至35%,因此不得不放棄使用。

西班牙衛生部則在26日透露,他們近日從中國深圳易瑞生物等公司購買了34萬套中共病毒快速檢測試劑盒。這批產品雖然帶有歐洲合格認證(CE)的標誌,但經過馬德里醫院和卡洛斯三世健康研究所的測試發現,其準確率只有30%,因此決定初步退回該批9000套的試劑組,並打算更換供應商。

而在西班牙之前,捷克專家已經發現,該國從中方公司購買的18萬套快速檢測試劑盒,錯誤率高達80%,根本無法使用。

實際上,早在2月初,就有中共專家在「央視」報導中表示,當局使用的核酸檢測試劑盒,準確率只有30%-50%。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