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機構現30人染疫 南加州河濱縣強制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4月5日,南加河濱縣的一家護理機構有30名病患和多名護理人員被確認感染中共肺炎,這是目前河濱縣最大的一次中共病毒群聚爆發事件。來看一下。

河濱縣當局4月5日(週日)表示,一家位於木蘭大街8171號(8171 Magnolia Ave,Riverside)的護理機構,爆發群聚感染事件,該機構發言人表示,目前已有至少30名病患和多名醫護人員確診中共肺炎

該護理機構也在調查是否有確診的醫護人員,近期曾經在其它養老院工作過,造成養老院之間交叉感染的風險。

而公共衛生部門表示,該機構的工作人員一直都在使用防護設備,目前還不確定有多少醫護人員感染,但機構內的所有患者都已被隔離。

與此同時,河濱縣當局宣佈,要求所有居民出門必須戴口罩或圍巾等遮掩面部,而且除非同一住址的家人,否則任何聚集可能面臨警方的執法。

據統計,截至週一,河濱縣共有946例確診的中共病毒病例,其中25例死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