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武漢捐款50萬元 范冰冰穿79元衣瘦到皮包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逃稅風波平息後,中國女星范冰冰高調拚復出卻屢屢受挫。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范冰冰近照,化著精緻的妝容卻穿着79元毛衣,更是瘦到凸顴骨不對稱,惹粉絲擔心。而稍早前,她剛捐助疫區武漢50萬元。

沉寂一年多的范冰冰,一直在復出的邊緣掙扎。然而受疫情影響,大陸藝人從年前迄今幾乎全面停工。在家隔離的許多明星都自娛自樂,不時拍片分享美食、健身等動態。

4月初,范冰冰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影片,向粉絲推薦自己的產品,居家的扮相和過去時時注意打扮的她差別極大。

范冰冰開直播介紹保養步驟,因嘴唇發紫,面容憔悴,引發關注。(視頻截圖)

圖片可見范冰冰戴着粉色髮箍,可能是忘了開啟美肌濾鏡,視頻中顯得十分憔悴,雙唇有些發紫,而且眼睛水腫還有黑眼圈,看似剛剛哭過,和過去豔壓群芳的精緻模樣相差極大。

有網友問:「這樣的狀態是什麼緣故?」之前范冰冰說自己是過敏體質,容易過敏,不知這次是否也對某些物品過敏導致?不得而知。

4月5日,網上又曝光了一組范冰冰的近照,她身穿一件綠色毛衣,化着精緻的妝容和大家打招呼。但有網友發現她穿的衣服竟然才幾十塊錢,這和女明星動輒幾萬甚至幾十萬的衣服來說,太不相稱了。

網友發現,范冰冰穿79元毛衣,瘦到凸顴骨不對稱。(視頻截圖)

范冰冰2018年因逃稅風波遭罰逾8.8億人民幣,然後遭封殺,事件平息後,她一直「試水溫」,雖然復出之路艱難,但她一直沒有放棄,又是做公益,又是接國際電影。但是不管她怎麼努力,演藝事業似乎一直受阻。

現在的范冰冰也會經常在社交帳號上分享自己的動態或者直播帶貨,和當初娛樂圈風格無限的她相比落差極大。

更讓人吃驚的是,如今的范冰冰瘦了很多,比起之前她的臉都快瘦了一半,完全變成巴掌臉了。從照片能看到范冰冰瘦到臉部顴骨外擴,而且長了很多,左右臉似乎也嚴重不對稱。令粉絲們為其擔心。

不過,現在的范冰冰看上去還是精神。3月10日,范冰冰也曾在微博晒出一組自拍,並配文道:「我出門了!」

照片中她「全副武裝」,頭戴亮粉色針織帽,一副黑色墨鏡遮住了大半張臉,同時戴着雙層口罩,身穿淡藍色格子大衣,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也顯得十分神祕。

疫情下范冰冰戴雙層口罩。(范冰冰微博)

許多粉絲留言:「終於等到自拍了。」「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也紛紛猜測:范冰冰如此陣勢,很有可能是去人多的地方工作。

前幾天,范冰冰還登上了海外雜誌《Wonderland》封面,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氣,論妝容還是氣質都不輸陣,不少粉絲為其點讚,網友們也直呼「范爺歸來」。

稍早前,范冰冰捐50萬人民幣也曾援助疫區武漢購買醫療物資,她捐款的金額被公布在網上後引發關注。

有網友表示,對於最近幾年都沒有什麼工作的范冰冰而言,這應該也不算小數目。或許這樣的金額對於其他藝人很簡單,但是對於范冰冰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畢竟她從耀眼的舞台上退隱下來,能主動捐款真的很不錯。

(網絡截圖)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