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社會學家:瘟疫蔓延 世界要追究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世界正在為中共的謊言付出代價。澳大利亞知名社會學家巴博斯日前接受了本台記者採訪。他表示,中共掩蓋真相,導致瘟疫蔓延到全世界,中共要為這場全球災難承擔罪責。

澳大利亞知名社會學家巴博斯表示,中共掩蓋瘟疫真相,侵犯基本人權,導致了更多人死亡。無論是中國民眾還是國際社會,都必須要追究中共的罪責。

社會學家巴博斯:「我們必須要中共為這場危機負起政治責任。中國人民不僅要抵抗中共極權,中國民眾還須追究中共政權的罪責。在國際上,我們須追究中共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

社會學家巴博斯在悉尼大學擔任副教授,研究關注中國在全球經濟一體化中的影響,是中美經濟及社會問題領域的專家。巴博斯提到,這場瘟疫對世界是一個警示,澳大利亞政府和國際社會要從中得到教訓,認清中共極權暴政的真面目。

社會學家巴博斯:「澳洲政府應該做的最重要的事,是點名譴責中共,明確給中共的惡劣行徑打上羞恥印。這場瘟疫應該提醒我們,中國仍是共產主義極權國家。我們很容易忘記這一事實。中國的每個組織說到底都是國家機器的零件。這意味著都是共產黨的組織。中國沒有獨立的公民社會。在中國,人們沒機會揭露政府的錯誤,沒有獨立的監督機構,這正是極權主義國家所缺少的。」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