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稚童如何看防疫?簡書嫚兩歲女合十祈求神明「保祐大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 許多國家政府採取關閉商店、學校、甚至封城措施對抗瘟疫。不過, 從實際成效來看, 每天確診染疫和死亡的人數仍持續的快速上升。正當越來越多人倡議戴口罩、勤洗手、減少外出來保護自己之際, 簡嫚書兩歲女兒對著神明合起小雙手的舉動, 特別讓人有感。

台灣女星簡嫚書在4月5日透過IG, 上傳了一張兩歲女兒雲大的外出照。照片中, 雲大站挺著身、對著小土地公廟裡的土地公雙手合十;然後, 雲大坐在小廟前的一塊石頭上, 靜靜的面對著土地公好一會兒。兩歲雲大突如其來的舉動, 讓奶奶感到相當好奇, 不禁問雲大對土地公說了些什麼?雲大回答奶奶說: 「拜託土地公爺爺保祐大家, 和她的房子」。

Posted by Manshu Jian on Sunday, April 28, 2019

簡嫚書在2010年曾以《那年, 雨不停國》, 入圍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2015年, 簡嫚書初次執導台灣首部真人與動畫結合電影《OPEN! OPEN!》, 晉升成為新銳導演。除此, 簡嫚書精湛的演技, 也曾獲得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節的肯定。

Posted by Manshu Jian on Saturday, October 27, 2018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