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更換新聞發言人 格里沙姆返回第一夫人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白宮新聞發言人史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即將離任,並重返白宮東廂,擔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的幕僚長和發言人。

梅拉尼婭週二(4月7日)在一份聲明中宣布:「我很興奮地歡迎史蒂芬妮以新角色重返團隊。她從上任第一天起就一直是政府的中流砥柱和真正的領導者,我知道她會成為出色的幕僚長。我感謝林賽•雷諾茲在過去三年里所做的一切,並祝願她在未來的努力中一切順利。」

梅拉尼婭在聲明中表示,她的前幕僚長雷諾茲(Lindsay Reynolds)已於本週早些時候辭職,以便有更多時間與家人在一起。史蒂芬妮將立即就任幕僚長之職。

格里沙姆也發表聲明表示:「我繼續榮幸地在政府中為總統和第一夫人服務。我的繼任者將在未來幾天宣布,我將留在西廂,根據需要幫助平穩過渡。」

新任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一直在考慮重組白宮西廂的通訊團隊,川普選戰發言人凱莉⋅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和五角大樓發言人艾麗莎•法拉赫(Alyssa Farah)都是其考慮的人選。

一位知情人週二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新的白宮通訊團隊將包括:麥克納尼,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法拉赫,擔任白宮戰略溝通總監;本•威廉姆森(Ben Williamson),擔任白宮高級通訊顧問。

該消息人士說,麥克納尼、法拉赫和威廉姆森將「協同工作」,不一定按照「指揮鏈」相互彙報。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