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號」船員確診 醫療船將收中共肺炎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目前停靠在紐約港的美國海軍「舒適號」醫療船,船上的一名船員週一確診患有中共肺炎,目前正在接受隔離。 而在稍早時候,「舒適號」已經獲得川普總統批准,可以用來接收中共肺炎患者。

美國海軍的聲明說,這位確診的船員並未與患者有過接觸。醫療船正在採取一切措施,確保船上所有船員和病人的健康和安全。

聲明還指出,「舒適號」的任務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也不會影響它接收病人的能力。

配有1000張床位的「舒適號」上週一抵達紐約,原本計劃只接收非中共肺炎患者,以緩解紐約當地醫院的壓力。但在上週只接收了少量的患者之後,紐約州長庫默本週宣布,他已經獲得川普總統的批准,讓「舒適號」開始接收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

紐約州長庫默:「事實證明,在我們的醫院系統裡沒有很多非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患者。我們不需要「舒適號」來應對非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病例,我們需要她來接收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患者。」

「舒適號」將和賈維茨中心臨時醫院一起,為紐約增加額外3500張病床,對抗疫情。

庫默表示,中共肺炎患者將首先被當地醫院接收,在完成一些住院評估之後,會被轉移到「舒適號」醫療船。

截至週二早上,「舒適號」共收治了50名患者,首批中共肺炎的患者還沒有到來。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