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盟財長會談 尋求5,400億歐元振興經濟

歐元區各國財長7日舉行視訊會議,尋求就總規模高達5,400億歐元的一系列措施達成共識,以緩解疫情對經濟的衝擊。

白宮顧問:美經濟 四到八週內重啟

週二美股開高收低,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週二對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福斯新聞表示,白宮估計或許在接下來「四至八週」,能夠重啟美國經濟

夏普告中國OPPO 在台發起專利訴訟

鴻海集團轉投資夏普7日宣布,4月1日向台灣智慧財產法院提出對廣東OPPO移動通信股份有限公司(OPPO)手機進口商的專利侵權訴訟,並要求禁售相關侵害專利產品。夏普表示,在台灣銷售的OPPO手機侵犯其一件台灣專利,而該專利與LTE無線通訊技術相關。

政院點名禁用Zoom 台本土業者搶視訊商機

行政院發函各公務機關,視訊會議不使用具資通安全疑慮的產品,包括Zoom。台灣本土業者所研發的遠距視訊軟體,成受惠族群,包括:中華電信旗下小金雞是方通訊研發070雲端視訊會議系統、台灣大哥大通訊軟體M+ messenger,都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