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中共謊言與欺騙造成的大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雖然歐盟、美國和中國是當今世上最大的貿易夥伴,但是中共顯然沒有得到七國集團(G7)貿易夥伴的信任,以至於無法參與G7協調抗疫的重要討論。

世界不能相信中共

G7是一個多元化的發達國家集團,包括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英國、美國和歐盟。在這場全球疫情中對所有的G7國家同時持有敵意需要很大的信心和決心。

但是中共卻毫無疑問地取得了這項令人可疑的「成就」。中共被排除在這個享有聲望的G7集團之外是一件值得推敲而意味深長的事件。世上沒有人相信它們。而且這也不是出於政治取向,英國甚至正在與古巴就一艘被中共病毒入侵的遊輪進行協調工作。

《大紀元時報》將新冠狀病毒稱為中共病毒(CCP virus),因為中共的掩蓋和管理不當使該病毒擴散到整個中國並造成了全球疫情大流行。該病毒從去年開始在中國大陸爆發,然後擴散到世界各地。

但是,中共怎麼會被排除在工業七國的討論之外呢?考慮到中共在中國大陸控制疫情方面的最新經驗,從邏輯上來說,它難道不應該成為世界各國抗擊疫情的夥伴嗎?

然而,中共不僅沒有參加這次G7會議,甚至沒有被與會者提到。令人遺憾的是,世界上任何人,尤其是其本國民眾都不信任中共政權。在目前的世界疫情大流行中,中共的舉動並沒有為幫助世界抗擊疫情做出任何貢獻。

中共使全世界處於危險之中

作為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全球性流行病的源頭和始作俑者,中共在道德上必須負責任並採取適當的行動。這樣的行動本應包括中共領導層從一開始就立即向其公民以及世界上的其他60億人通報其對病毒的了解及其詳情。

如果真是這樣,它本可為世界各地的病毒受害者避免很多損失和痛苦。但是恰恰相反。中共隱瞞疫情的重要信息並欺騙了世界。中共政權在新年之初就擁有大量的疫情數據,而當時病毒疫情還沒有演變成全世界範圍的瘟疫。

中共在幾週、長達兩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裡都在不斷地壓制或破壞有關病毒的關鍵數據,包括感染症狀、病毒的傳播途徑和壽命、遏制和治療技術以及其它經驗數據的信息。其唯一目的是盡力維護民眾對中共治理能力的幻想。於此同時,中國大陸有成千上萬的人因此喪生。

當然,如果世界能夠及時獲得這些疫情信息,這對世界其它地區為即將到來的疫情爆發做準備是非常有幫助的。

相反,世界從中共得到疫情信息都是否認和虛假的保證。同時,當中共沒有將病患者從他們家中強行拖走時,他們就把成千上萬病患者的家門封死,讓他們自生自滅。

但中共的罪惡遠不止於此。中共領導層不僅讓病毒在中國國內傳播,他們的所作所為(或不作為)還使武漢病毒傳播到全世界。除了這樣說,沒有別的(更準確的)方式來表達該事實了。

事實很清楚。當疫情在武漢和湖北全省流傳時,受感染的工人在中國新年假期離開武漢前往中國大陸數百里外的家鄉。

但是大量的其他受感染的中國公民,包括遊客、上班族和生意人,在疫情爆發初期仍在自由地離開中國,飛往全球其它城市和國家。中共政權確切地知道該病毒最早階段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清楚他們行為將會使世界其它地方遭受的風險,但他們還是任由這種情況發生了。

結果大量在中國大陸受感染的工人、工程師、學生和商人從中國前往那些與中共經濟融合最深的一些國家,例如伊朗和意大利。不幸的是,這些國家受到中共病毒的打擊最嚴重。

但是,還有一批受感染者也未經任何警告就進入了德國、法國、英國和美國。與此同時,中共當局還逮捕了自己的醫生和醫務人員,因為他們敢於說出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人感染和死亡的真相。

這是一個大國在世界及其最密切的貿易夥伴之間創造和擴大不信任的手段。毫無疑問,在本國人民眼中,這也是該政府在削弱自己的執政手段。

中共是最致命的病毒

當然,問題不在於中國人民本身,而在於使用專制手段殘暴統治中國人民的中共權貴階層。即使到了今天,中國人民與中共病毒的抗爭仍未取得勝利。

更重要的是,中共的舉動使人們對其聲稱已度過(疫情)最嚴重的時刻表示懷疑。如果疫情得以控制屬實,那麼中共肯定不會將西方記者趕出中國。這使人們相信,中共更有可能只是改變了他們對疫情的統計方法,或者直接篡改數字。

這些都是中共(歷來應對危機)的標準操作程序。現實情況是,中共根本不在乎世界上的其它國家——數十年的貿易、投資和現代化建設並沒有帶來一天的信任。

如果世界以前還不知道,現在應該清楚了。

作者簡介:

作者詹姆斯‧戈裡(James Gorrie)是美國南加州的一位作家和演說家。他是《中國(中共)危機》(The China Crisis)一書的作者。

原文The CCP Virus—A Pandemic of Lies and Deceit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所表達的是作者的觀點,並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