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solo作獲8國iTunes冠軍 始源當頭號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韓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TVXQ!)成員沈昌珉於4月6日發行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Chocolate》,除了在韓國的新娜拉等單日專輯榜獲得冠軍,還在日本、智利、越南、印尼、哥倫比亞、秘魯等8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 Top專輯榜摘得冠軍。

昌珉於專輯發行的4月6日晚間透過SMTOWN的官方V LIVE頻道,舉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發行紀念直播「昌珉與Chocolate工廠」,直播中,Super Junior的始源驚喜登場。昌珉為此瞪大了眼睛摀著嘴,問始源「哥怎麼會在這裡?」,始源則表示,他很想為昌珉加油,是來拿簽名的頭號粉絲。

始源還在個人官方IG上傳了自己獲得的簽名專輯,並寫下短文。始源寫下:「17年來,(昌珉)將為他人著想置於自己的欲望之前。將團體置於個人之前。默默走自己路的昌珉(Max)首張個人專輯,我想比任何人都更早一步為你加油。Mission completed!」始源還配合專輯名,放上了一個巧克力的符號。對此,昌珉也在留言區回應:「真的嚇了一跳啊(笑)謝謝你,哥。」

本次推出個人專輯的昌珉,昨日(7日)上廣播節目《張聖圭的早安FM》宣傳。昌珉表示,允浩和他都是將東方神起的團體活動優先進行,因此沒有什麼機會準備個人作品。去年允浩先行推出個人專輯,他也在出道第17年推出個人作品,很感謝粉絲等待著他。

在被問及「你知道你很帥嗎?」時,昌珉坦言,他知道自己不差,在舞台上揮汗努力跳舞時,他也會感覺到「我還不錯啊」。


4月10日起,昌珉將於《Music Bank》展開新專輯的音樂節目宣傳,他還將陸續登上《SHOW!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節目,帶來最新主打歌《Chocolate》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