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揭《兩岸青年說》背後金主 酸中共養小粉紅騙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網紅波特王日前在YouTube上傳了「小粉紅是如何養成的?兩岸青年說的節目真相」影片, 引來一批翻牆小粉紅謾罵留言;於是, 波特王在另一支影片裡提醒小粉紅: 「共產黨專制, 因為你連來我頻道留言都要靠翻牆」, 同時建議小粉紅: 「你們可以把翻牆出來看到的東西帶回中國, 看看會不會被查水表」。

前陣子, 台灣網紅鐘明軒遭到中共小粉紅攻擊, 因此網友希望波特王能夠針對此事進行評論, 於是波特王錄製了「小粉紅是如何養成的?兩岸青年說的節目真相」影片。影片中, 波特王揭露了小粉紅養成的背後金主;波特王表示: 「罵鍾明軒的那幾個中共粉紅, 其實都是中共體制下欽點指派的, 目的就是要洗腦中國大陸牆內的網民」。波特王進一步解釋: 「中共節目《兩岸青年說》背後有一個網站叫做『中國台灣網』, 而該網站的管理人是 『國台辦』」;接著, 波特王明確指出: 「《兩岸青年說》背後的金主是 『國台辦』, 而 『國台辦』背後的金主是中共」。

波特王提到《兩岸青年說》主軸方向, 營造了一個台灣人很想到中國生活、及台灣人應該向中國學習的氛圍, 如同洗腦節目。波特王強調: 「中共真的非常擅長洗腦教育;而洗腦有一個重點, 就是先建立一個『一言堂』的環境」。同時, 波特王直言《兩岸青年說》騙不了台灣人, 確能騙了中國人, 特別是翻不了牆的中國人。

預料到自己的影片一公開, 會遭到小粉紅圍攻的波特王表示, 中國人接受到的新聞、資訊, 都是經過中共嚴控篩選後, 強制灌輸給予的;因為中國不能使用Google、臉書、YouTube、IG、Twitter、LINE, 不能去看一些其他國家的新聞網站、人權網站、宗教網站等等, 查不到六四事件、查不到天安門事件。波特王提醒小粉紅: 「我可以接受到多元的價值觀、多元的資訊, 我可以選擇自己要相信的, 但是你呢?」。

有關在中共統治之下的中國言論自由, 波特王以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為例: 「最早知道有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問題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 他在疫情爆發之前告訴身邊的人要提早預防, 結果他的下場是被(中共)公安抓、被警告、被說是造謠者!」;波特王反問小粉紅: 「一個專業的醫師淪落到這樣的下場, 你覺得你真的自由嗎?你的自由是真的自由嗎?」。

最早知道有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問題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合成圖片)

對於, 中國人認為因為中共所以他們有錢賺、能溫飽的迷思, 波特王點破: 「中國人有工作、有飯吃、生活條件變好, 是因為中國人自己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的結果, 是中國人自己造就了自己、造就了國家;中國人應該感謝自己、感恩父母, 而不是歸功於中共」。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