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國際勞工組織指出,受中共病毒蔓延衝擊,估計全球81%勞工受到影響,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嚴重的全球危機,估計全球失業人口可能超過2,500萬人,風險最大的行業包括住宿和餐飲服務、製造業、零售業等。

2.為救助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的小企業和個人,日本內閣批准總額108兆日圓,相當於1兆美元的經濟刺激計劃,將向收入大幅下降的家庭發放30萬日圓,以及受疫情影響的小企業,提供最高200萬日圓資金及減稅。

3.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發出警告,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航空客運業務衰退,全球2,500萬個工作職位可能面臨風險。此外,由於收入不斷減少,航空公司可能無法向旅客提供退款。

4.由於中共病毒持續擴散,德國金融署宣布,第二季發債規模將增加430億歐元,達到到1,305億歐元,以支持德國政府在今年推行緊急應變的需求,幫助德國政府迅速有效地實施各項援助計畫。

新唐人記者保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