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隱匿疫情掀全球索賠潮 陸媒影射庚子賠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今日點擊】(3742-1)

提要
中共隱匿疫情掀全球索賠潮 陸媒影射庚子賠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4月8日,今天是逾越節,這個在猶太人的文化中,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它就是我們通常知道的羊血的故事,不知道咱得說多少遍。這羊血的故事呢人們看到的,大多正面宣傳的,都說是神顯神蹟啦。其實它從另外一個角度,那因為逾越節,那埃及人放行了摩西,帶領著猶太人開始走了,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祭典的日子。而當時的實際情況是,在人的環境中表現出來的,人們眼睛看到的,所有埃及人的長子全死了。

它講的就是,這叫什麼?黑氣。一股黑氣夜間趁著夜裡出來走的,第二天早上全死。你看到所有各個版本的走出埃及,都是把這一段故事放得最重。也就變成了當猶太人開始走出埃及的時候,讓所有埃及人的長子和胎生的生命,胎生的啊,驢啊馬啊頭胎作為祭典之物,作為祭典之物來承認神的存在,被迫承認神的存在,被迫啊。

其實在封神演義中同樣有,冰凍岐山是姜子牙首次,就是紂王首次派兵討伐姜子牙,姜子牙同時在,距離西岐城的70里的岐山,掛起了封神榜,建起了封神台、掛起了封神榜,這是元始天尊對他交代的。聞太師派誰去了呢?魯雄、費仲、尤渾。魯雄熟讀兵書不信神,那費仲、尤渾,中國人知道的最早的奸臣、佞臣,這三個人來到了岐山,然後姜子牙出山用了他的這個,元始天尊的奇妙之法,冰凍岐山,他們都凍那兒。

應對了周文王對費仲、尤渾的說法,說很奇怪你們倆怎麼會給凍死的。周文王只能看到是他被凍死,他實際沒被凍死,他給凍在那兒了。然後姜子牙把他們三個人弄到岐山,把武王請來,跟武王說,武王你要祭山。武王聽他的就去祭山,一祭山一磕頭,這山是封神榜,封神台所在的山,武王一磕頭,喀,三個腦袋下來了。啥意思?在西方社會、在東方社會,同樣在同一個時間裡用人的腦袋,用不相信神的人的腦袋,重新開啟喚醒人們對神的一份敬重。

跟大家分享一下逾越節的故事,4月8日逾越節,結果今天是2020年鼠年,唯一的最大的一次超級大月亮。2015年我們跟大家解釋過那是個機會,2014到2015出現的當時的血月的現象,完全吻合猶太人的逾越節跟住棚節。今天逾越節再次對應了超級大月亮,在猶太人的講法中呢就是類似大災,類似這種人類的劫難,但是從2015到2020,一直持續有這東西。那這種對應的出現,在我眼睛裡就是說,在重新喚醒著人們,希望重新喚醒人們對神的敬畏,對天地的敬畏,而不是自我的膨脹。有朋友說那啥意思?我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說了,在4月8日北京時間零時武漢開城門,這個解封。

你說他習近平為什麼選在今天?你問他的道理,他一定有他的一番道理,而他的道理的本身,卻完全吻合著這一切的天象,吻合這種神的概念在裡面。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如果從忌日的角度來講,那習近平開啟了,放開了武漢城門開啟了地獄之門,也就是說收關了,我說收關的意思就是這事算帳了。武漢封城1月23日,對應著中共在法輪功問題上,製造天安門偽案欺騙整個人類;而武漢解封製造另一次真正的大邪惡,叫大謊言,將摧毀以中國為代表的,共產黨體制當中的一切。神會顯示出神的存在,那剩下的人,將會重新跪倒在神佛道的跟前,我講的是那些無神論者,無神論跟進化論者。

川普轉推了美聯社的一個報導,就是武漢封城結束,今天開始這個解封。川普剛才一大早,大概7點鐘發的推文說呢,紐約州的數字開始往下走,就是昨天它往下走了,4月7日這一天,他認為是一個很特別的,就值得高興的啦。因為其實到現在沒人知道,未來的時間裡將是什麼樣。全美國昨天4月7日記錄的死亡數字是1970人,一天死的。昨天全球一天死了7380人,全球死亡呢8萬2,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數據。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種事情,死人就成為了一個簡單的數字。義大利13萬5、法國11萬,那德國將近11萬,你可以看到瘟疫的本身極具方向性、極具它的目標,極具它的方向性。對於人來講是很難解釋的,我覺得對人是很難解釋的,你只能向神的角度,真正其實只能向神的角度,向一種從生命本質上的角度去考慮,否則的話太難了。

中國隱匿疫情掀全球索賠潮 中媒影射庚子賠款

昨天川普,首先在推特上去聲討這個WHO啦,他大概的講法就是WHO它把我們當凱子,台灣人的說法把我們當凱子去算,凱子這詞呢,如果放北京就不太好 就罵人啦。我們通常說的話就是,吃大姊喝大姊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整個也傻大姐。所以川普認為,WHO把美國人當成傻大姐耍了,因為WHO是屬於是聯合國組織下面,那美國人給的錢最多。但是呢川普講,WHO卻以中共國為中心,一切都聽中共國的,他推文中就這麼講的。

而WHO在幾個關鍵點,都直接發出極端錯誤的說法,極端錯誤的說法,推遲對疫情本身的定性,推遲了一個星期,更加推遲宣布全球大流行,推遲了兩個星期。而所有這些東西,都在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背景下出現。那它的推遲,就是WHO的罪惡,客觀上造成給習近平以機會,協助習近平借助中共病毒,殺害全世界所有發達國家的,打擊他們的經濟基礎、國家實力,直接殺他們的人。前15位到20位全是西方文明發達國家,除了伊朗跟中共國。

全世界呢再次出來庚子賠款,美國、英國、印度、土耳其等國會議員,或民間團體都紛紛要求索賠。中共媒體刊登中國學者投書,批評求償者是仇華反華,並暗指為此為庚子賠款,是這麼回事。至於中共自己怎麼說、學者怎麼說,我覺得它就是個笑話。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我們看到的故事,如果有庚子賠款的話,只不過是西方社會面對中共的大外宣,面對習近平以這樣的方式,展開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類似啦,他們剛剛認識到在利益上。在人的道德上不接受,他還沒有認識到,中共本身的邪惡的生命品質,就是他沒有真正從信仰的角度,天、地、人, 人、神、鬼這樣的角度去認識中共。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疫情還會持續的,還會有這個過程。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回心轉意,人們重新敬畏神,才叫回心轉意。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