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病毒種族歧視?美國黑人確診死亡比例高的嚇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今日點擊】(3742-2)

提要:
川普坦承:美國黑人確診 死亡比高得不成比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武漢病毒被稱為中共病毒,那跟中共有著相當確定性的關係。中共被稱為百年紅朝,往前推一百年,1918年,往前推一百年就是西班牙大流感。西班牙大流感1918年開始,跟這個列寧建立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政治實體是同一個年分,是同一個年分。1917年建立蘇維埃政權,1918年成立了蘇維埃共和國,然後到了他死的時間是1922年。他當時一直在列寧格勒,就現在的可能叫改成叫聖彼得堡。那後來他搬到,等到斯大林上來的時候搬到莫斯科,前後時間是對應的。

而100年之後在中國,2018年,習近平修改憲法,非常合拍的,習近平修改憲法成為獨裁者,在共產黨框架下獨裁者,所以習近平跟列寧是一個回歸,方得始終的百年的回歸。那列寧建立了共產主義共和國,將死在習近平手裡頭,應對百年紅朝。而它的理論共產黨的理論,是在1918年再往前推100年。19世紀初180幾年馬克思出生之後的,出世出生,而當時代表的是英國的日不落國。再往前推的話是1772年,當時的莫斯科的黑死病結束之後,然後緊接出來的是巴黎法國大革命,巴黎公社,200年的時間

我們現在你看到了,到了今天感染143萬多人,死人數都成數,可能都奔7萬去了,大概是,因為死的人數一天奔著7千多。前7個國家,就是感染人數前7個國家,110萬到115萬,這裡中共跟伊朗都是掩蓋數據啦,他們占了總數,整個143萬總數當中的75%將近80%。而在具體的地方,任何一個國家具體的地方,它不是整個國家平均,有人的地方都出現,不是的,它是集中的,它就叫hotpot,它是集中的點,集中的點甚至集中的人群。在美國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現象,截止到現在,美國感染跟死亡人數,70%是黑人,他沒有任何解釋他不知道。85%集中在與中共利益相通的地方,這些地域上的分配,而人種是黑人,中共病毒真正的種族歧視。

我們跟大家分享一組報導,北朝鮮:零感染 一個人都沒有,WHO給金正恩背書。你說是金正恩的偉大,朝鮮政治體制的輝煌,WHO的科學,還是中共病毒懼怕偉大的領袖?中共病毒懼怕偉大的領袖?那到底習近平偉大還是金正恩偉大,或者病毒有種族歧視?病毒可沒歧視人家朝鮮,對不對,你這麼一看大家都知道這是笑話。那笑話的概念是甚麼,笑話的概念是生命的認識,對不對,所以人家就是數啦,WHO怎麼背書就瞎扯了。

川普坦承美國黑人確診、死亡比例太高,不成比例。在昨天的記者會上,川普總統表示說美國黑人的,就是非裔種群感染率以及死亡率高得嚇人,他對此感到非常擔憂,強調政府會向他們提供幫助。可是這東西呢,在非洲本身卻幾乎沒有,有,那有的呢就跟沒有概念差不多,我相信科學家誰都解釋不了,不知道為什麼。

非洲沒有,就跟沒有幾乎是一樣的,你有十萬個人裏頭有一個人得感冒死了你知道嗎?你去統計嗎?就這概念。川普在記者會上提到,黑人遭到武漢肺炎感染率和死亡率特別高,不成比例。對美國政府來講,他是一個竭盡全力要應對這一挑戰,而這個挑戰的本身太可怕,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

川普坦承:美國黑人確診、死亡比高得不成比例

美國最知名的傳染病學專家佛奇,這是川普身邊的首席顧問:黑人跟其他少數族裔的社區中,原先就存在著很多包括糖尿病、高血壓、肥胖、哮喘等潛在健康問題,加上他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頻繁,才可能導致這種現象的出現。我個人覺得,他醫生一定得給出個說法,太表面了。誰使用公共交通?在香港、巴黎、倫敦、紐約市、包括東京,這種大城市對不對,巨大的城市,那公共交通是他們必選的。

你到曼哈頓,你停一天車 80美金、120美金,你一天打工能掙多少錢?我是說佛奇的解釋,他作為首席專家,他一定從科學的角度去解釋這些現象。

佛奇:非常令人悲傷,我們現在無能為力,只能盡力為他們提供最佳的護理,以避免這種併發症。你看,佛奇的說法是科學解釋不了,就是說這種現象科學上沒道理。美國一些州政府頒布的數據顯示出很特別,路易斯安那州是一個很突出的問題,黑人占了32%,但是它的死亡率跟患者占了70%。密西根州跟伊利諾斯州,密西根州底特律為中心,伊利諾斯州它沒說芝加哥會怎樣,黑人人口分別僅占了15%跟14%,但是它的病歷跟死亡人數,卻占了30%和40%。

我在另外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今天是逾越節,逾越節在三千多年前顯示出來的故事,是讓所有不相信耶和華的埃及人,以死亡而出現。而在同期在中國對吧,出現了封神演義的故事,姜子牙砍了費仲、尤渾的腦袋和加上魯雄,給封神榜封神台祭典,而那三個人同樣不相信元始天尊的存在。所以對應,我說對應著今天,4月8日武漢開城門。結果出現的大月亮,出現了2020年唯一的一次超級大月亮。月亮代表著死亡,黑夜代表著死亡,人的死亡。什麼人死亡?不信神的。

那川普在昨天第一次在推特上,直接幹了這個WHO,40幾萬人點讚,十幾萬人轉推,公開砲轟WHO去舔中共,川普揚言要斷絕金援。WHO的大部分錢是美國提供的,而WHO的官員在過去時間裡疫情的指導,故意給美國人挖坑,給他川普挖坑。

川普斷絕了跟中共國之間的交通往來、航空往來,WHO直接找他說你這麼做是錯的,他說我現在證明我是對的。你啥意思,你WHO在幹嘛,你拿我的錢你最後還想殺我美國人,你把我當凱子、傻大姐,這就是這麼講的。而當時我在斷絕跟中共國之間關係的時候,這個交通關係的時候,有人罵我是種族主義、仇外,種族主義、仇外。

那些政客、那些自卑者,尋求在人的環境中要標榜自己能力的人,大多是不相信神。你別跟我說他去教堂,那是兩回事對不對。去教堂,充滿著慾望要上天堂,去教堂的人有的是,要讓這塊破肉上天堂。WHO給了美國很多不好的建議,每一個階段、每一個關鍵的時候,它都說沒事,結果最後都出事。就我把邊界給關了,它說你不該關。結果現在看起來呢,起碼我們能夠做到的唯一正確的決定,是我們自己做的。我們提供金援,但是WHO卻是以習近平的中共為中心,一切圍著他轉,我們給錢圍著他轉,偏心眼。我覺得不止是偏心眼,遠離WHO最成功的,被WHO踢出門外,就是中華民國的台灣,所以他們就沒事。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