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中共的邪惡

中共的邪惡罄竹難書!即使在篡政之前,中共就犯下無數燒殺掠奪、同道殘殺的罪行。奪權之後,更是在一系列的所謂運動和人為災難中,用硬刀子和軟刀子褫奪了無數生命。直到今天,中共更顯其邪惡的極致,禍害了全球一百九十多個國家,戕害了成十萬甚至可能上百萬的無辜生命。

中共在本次疫情初發階段,在確知病毒具有人傳人、快速傳播的高危特性之後,竟然允許百步亭的萬家宴隆重舉行,竟然允許武漢在封城之前讓幾萬人流向世界各地,從而釀成了全球的災難。今天,世界各國都確信:中共瞞報了中國的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只是不確定究竟瞞報了多少,但真相終有大白於天下的一天。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死者家屬領取可能是百家灰甚至是千家灰的時刻,在許多全家死絕無人領取骨灰的時刻,在墓地價格飛漲還一地難求的時刻,在「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的時刻,在全世界許多國家死亡人數正在飆升的時刻,中共竟然在火神山組織了載歌載舞的慶功會,再一次把悲慘的喪事當盛大的喜事辦!其邪惡超出了正常人的認知能力。

眾所周知,中共只是一部分中國人、一部分邪惡的中國人,不等於中國人,在沒有選票的中國也不能合法的代表中國人、代表中國。但是,在中共的壓迫和洗腦之下,確有很多中國人,甚至是飽受欺壓和凌辱的中國普通人,主動或被動,有意或無意的為邪惡唱讚歌,助紂為虐,成為中共邪惡的一部分。在中共虐待、虐殺爭取自由、民主的香港市民和學生時,他們搖旗吶喊,拍手叫好!在中共病毒肆虐美國等民主國家時,他們幸災樂禍,額手稱慶!這是中共邪惡的外延和產物!也是中共邪惡的特殊顯現!

在過去幾十年裡,文明、民主國家的不少政要或者出於善良的願望,或是出於利益的勾搭,縱容中共攫取不當利益,日益茁壯成長。但當下,中共病毒禍害全球的史無前例的危機,已經使絕大部分熱愛自由、民主的人們驚醒!

非常邪門的是:當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醞釀和實施向中共追責和追討賠償的時候,中共邪惡的當代最傑出代表習大帝,居然還在發出「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夢囈!但天下沒有不終結的戲劇,這也許是中共邪惡的最後瘋狂,謝幕的時刻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