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復活節祈禱 Walgreens快速測試點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今年,人們將不得不各自待在家中度過復活節川普總統呼籲美國人思考與神的關係。另外,沃博聯Walgreens在多個州,開始快速病毒測試點的運作。

在週三的白宮簡報會上,川普鼓勵美國人在即將到來的復活節週末,祈禱並反思與神的關係。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也許無法聚在一起,但我們可以用這個時間來祈禱,反思,關注我們與神的關係。」

國務卿蓬佩奧隨後表示,自1月29日以來,川普政府已經出動超過490架飛機,從90多個國家撤離了逾5萬公民返回美國.

蓬佩奧同時指出,現在還沒到向中共和世界衛生組織追責的時候,而在疫情結束之前,中共還有機會向世界提供及時、準確、真實的疫情數字。

截至週三下午6點,美國新增25,965個確診病例和1,781個死亡病例,全國累計確診人數達到426,300人。

紐約州當日死亡779人,連續第二天創下新高。不過從住院人數下降等數據來看,紐約州的疫情曲線已顯出趨緩跡象。

美國衛生部週三宣佈,通用汽車公司已在《國防生產法》的要求下,與政府簽訂4.89億美元的合同,從下週開始,爲美國生產3萬台呼吸機,首批6,132台呼吸機將在6月1日交付使用。

連鎖藥店巨頭沃博聯(Walgreens Boots Alliance)週二宣佈,將在亞利桑那、佛羅里達、伊利諾伊等州開放15個5分鐘快速病毒測試點,每天可完成3,000個檢測任務。CVS藥房連鎖店、沃爾瑪和塔吉特超市也將開放快速病毒檢測點。

隨着紐約疫情看到曙光,美國股市當天高開高走,至收盤時,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3.44%,至23,433.57點,標普500指數上漲3.41%,至2,749.98點,納斯達克綜指漲2.58%,受災8,090.90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