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妻子就王全璋回家致司法部、公安部的公開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編者按】709案人權律師王全璋5日刑滿獲釋,遭當局帶回山東老家隔離,被10餘名保安和公安看管,親人無法探望,無法與其自由通話。這讓其家人和朋友極其擔心。

709妻子在王全璋出獄前發出致司法部、公安部的公開信為其呼籲自由。8日,709妻子又發出公開信《大兄弟,咱回家吧》,再次為王全璋呼籲自由。

下面是709妻子發出的公開信:

不要使「中國法治的吹哨人」王全璋陷於家人分離的悲劇
——709妻子就王全璋回家致司法部、公安部的公開信:

傅部長、趙部長:

我們是中國警察口中「舉世矚目大案」709 案的家屬。自 2015 年 7 月 9 日,我們的家人被失蹤,被酷刑,等到他們歸來時,已經是被折磨得面目全非。

而這些人犯了什麼罪呢?這些人不過是做了中國法治的「吹哨人」。他們和武漢疫情的吹哨人,做的是同樣的事。

提起武漢疫情吹哨人群體,哪一個中國人不是心存巨大的敬意和感激? !因為李文亮這些醫護們的「吹哨」,許多人倖免於武漢肺炎。因為李文亮這些醫護們的被訓誡,許多人失性命於武漢肺炎 — 包括李文亮醫生本人。李文亮一家,妻子失去了丈夫,孩子失去了父親。李醫生去世的那晚,群情激動,人心洶湧。數以萬計的人們曾懷疑李文亮醫生是被官方報復。

如同醫生發現病毒人傳人後會向社會示警,這些律師則是在與社會各階層密切接觸的工作中,發現「破壞法治」的病毒,向全社會示警。這些律師和醫生,出於對事實和科學的尊重,發出了示警,認真履行了自己的職業職責。

這些醫生吹了哨,被訓誡,在疫情中有的失去了生命。

這些律師吹了哨,也被「訓誡」— 在「破壞法治」病毒的肆虐中,被失蹤了,被判刑了。他們曾用職業生涯的代價辯護過的嫌疑人或許洗脫了罪名,但是他們自己被扣上了重罪,失去了工作,失去了人身自由。這其中,就有王全璋。

傅部長,趙部長,寫到這裡,我們的心在滴血。想起被殘酷折磨的家人,悲從中來。

709這些人失蹤後的幾年,當得知他們還活著,作為家屬的我們就鬆了一口氣,之後就盼望他們平安健康的回家。萬萬沒想到,王全璋與摯愛的妻兒,分離近五年。在武漢肺炎病毒肆虐的時期,王全璋刑滿獲釋卻不能回家,理由是需要隔離,但是這個去濟南隔離的理由太牽強! ! !

王全璋的妻兒,都在北京生活,要隔離,回北京隔離是最合情合理的。王全璋不是湖北籍,完全符合回京條件。而且,在官方鼓勵各地紛紛復工的同時,按照北京、山東的相關規定,王全璋符合回京自行隔離的條件,是合法的,但官方卻設置障礙不讓他一家人團聚。

這是司法部要繼續「訓誡」這個法治的「吹哨人」嗎?要懲罰他嗎?要報復他嗎?

寫到這裡,我不禁疑惑:

武漢「訓誡」吹哨人的後果,還不足以成為泣血的教訓嗎?

武漢肺炎已經從「中國的災難」變為「世界的災難」了,為什麼不吸取教訓,對「法治吹哨人」王全璋手下留情,還給他本來就該有的自由的權利,別再干涉他獲釋後的生活了!

在這個舉國哀悼的日子,我們哀悼的人中,就有吹哨人李文亮醫生。難道司法部和公安部,要一邊哀悼武漢肺炎吹哨人和因國之災難喪命的同胞,一邊又繼續迫害法治吹哨人和他的家人嗎?

停住吧!
請不要再使吹哨人陷入家人分離的悲劇中了!

此致 中華人民共和國 司法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 公安部

709 妻子

王峭嶺
原珊珊
劉二敏

於 2020.4.4 中國.哀悼日

709妻子劉二敏發出個人公開信《大兄弟,咱回家吧》:

王全璋是中共國北京著名人權律師,他代理大量有關宗教信仰等敏感案件、如為被非法抓捕的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代理農民土地及基督徒案件,維護弱勢群體利益等。

2015年在「709大抓捕」事件中被中共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失蹤超過一千天。據報,在關押期間遭受酷刑,妻子帶孩子去監獄探望受到百般刁難。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