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 巴西病故者直接封棺 葬禮限10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巴西過去24小時,巴西新增2136起中共肺炎確診病例,133起死亡案例。全國確診病例增至16170例,819人死亡,疾病致死率提高到5%。為避免中共病毒在公墓傳播,因中共肺炎去世的死者遺體都必須直接封棺,葬禮限10分鐘,觀禮人數最多10人。

據報告,東北部北大河(Rio Grande do Norte)州府納塔爾(Natal)一名出生僅5天的嬰兒感染中共肺炎,7日去世,成為巴西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年紀最小的患者。

位於聖保羅市東區、拉丁美洲最大的美麗村(Vila Formosa)公墓即因需求激增,上週開始每天約挖建100個墓穴。圖為,因中共肺炎去世的死者遺體下葬。( NELSON ALMEIDA/AFP via Getty Images)

8日統計資料顯示,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塞阿拉(Ceara)和亞馬遜等4州疫情蔓延速度最快,分別累計達6708例、1938例、1374例和804例確診,428人、106人、53人和30人死亡。

而因檢測速度慢,聖保羅州衛生廳長捷爾曼(Jose Henrique Germann)坦承低報該州中共病毒案例,目前有逾2萬起疑似病例檢測待化驗分析,只有住院的患者和醫護人員列入統計,所以實際確診和死亡人數更多。

塞阿拉州府佛塔雷莎(Fortaleza)是巴西冠狀病毒染病率最高的城市,每10萬居民34.7人感染。

聖保羅市政府預測未來幾週死亡人數將暴增,已購買5000個屍袋,專門用來安葬因中共肺炎病故的死者。

位於聖保羅市東區、拉丁美洲最大的美麗村(Vila Formosa)公墓即因需求激增,上週開始每天約挖建100個墓穴,並為避免中共病毒在公墓傳播,將因中共肺炎去世的死者遺體直接封棺,葬禮限10分鐘,觀禮人數最多10人。

圖為2020年3月31日,位於聖保羅市東區、拉丁美洲最大的美麗村(Vila Formosa)公墓即因需求激增,上週開始每天約挖建100個墓穴。(NELSON ALMEIDA/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